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0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19-10-15 15:17

8
衰退日又来了
是不是猪

19-10-15 14:46

0
今天市场好差啊而且怕近期也难有起色
孙子隆

19-10-15 14:42

0
今天出了以后,直接空仓了,学到这个可真不容易
后悔何及

19-10-15 13:56

0


老师这个能上不?
不是搭楼的

19-10-15 13:26

0
为万博兄点赞,感谢布道。学之后自我感觉进步不少,现在对盘面看的更清楚了,虽然还是管不住手,常挨打赔钱,但也能时不时的赚点钱了。还会继续跟随学,希望早日能够达到稳定赚钱的水平。
wishel

19-10-15 13:22

1
买二护盘诚迈科技的,是格局资金吧?
落升飞鱼

19-10-15 12:18

0
今天高标天顺股份杀到跌停,老龙头宝鼎科技竞价大幅低开封死跌停,东方通杀,东方中科杀,昨天还74只涨停股艳阳高照今天一记回马枪杀的屁滚尿流,日了狗。
wishel

19-10-15 11:22

0
美思德这是老庄在出货么,砸粗来这么多,多方也在硬顶啊
wishel

19-10-15 11:01

0
买了个美思德的分歧,这分歧貌似太大了些。。。
是不是猪

19-10-15 08:50

0
早上好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