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0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19-10-15 15:55

3
股天乐,麻烦帮我把350,351楼删了吧,谢谢@股天乐
小雨在风

19-10-15 15:48

0
@万博兄弟 今天买了粤泰股份  是您说的换手龙吗
一辈子拼输赢

19-10-15 15:42

0
市场二天一重拳,天天让大家亏可是人是很多但没人参与进来玩感觉!只有少量职业玩家在撕杀剩下的不多的韮菜!市场要能吸引多点赌徒进来就有救了,可是现在的人想进来玩股票的人不多!所以只能......
杏仁桉

19-10-15 15:36

1
@万博兄弟 有些大佬就是天赋异禀,对市场情绪的演进,变化和预判能力太强了
靖哥哥啊

19-10-15 15:31

1
万老师说的600393吧,感觉这个复制了深大通
轻风扬

19-10-15 15:31

0
万兄,000533算得上位差吗?
我不知我是谁

19-10-15 15:31

0
谢谢兄
龙岛轩

19-10-15 15:21

0
衰退日周期感觉越来越短,亏钱效应越来越大,感觉要走熊了,赚钱效应一直在降低
肥肥的芋头

19-10-15 15:20

0
衰退这种明日做反包吗
cloudsea82

19-10-15 15:19

0
@万博兄弟 感觉明天开始扩散恐慌,不过趋势股倒是很好。明天应该仍是白线上黄线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