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就是人性
趋势股这个方向就研究的不多,科技股本身的基本面更是不懂,你的问题我没资格评价,,,。
0
明明有这么好的梳理。。大家多抱着学的态度啊
0
万兄多说话,不管对错,我们有个学的机会。
1
支持万兄,不过退潮日的喷子总是很多的,呵呵,真是十担米养仇人。
0
想问下万兄,由于很多科技股三季报不及预期引起的这波下跌很伤市场人气,很多趋势科技股一直破位或者做双顶,整体表现疲软,万兄认为这种事阶段调整还是做头呢?主要是业绩拐点 这个逻辑被不少科技股证伪,尽管少数股三季度仍然高速增长,但是很多半年报表现不错的股票三季报环比增长变少,如果科技股长期熄火 那牛市逻辑是不是就没了,你金融再开放在牛也是为实体经济为科技 大消费企业服务的。今天这个盘面感觉有点迷茫。
0
支持你,万师。
0
万师,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
0
其实昨天拉银行然后像
苏州银行最后破板感觉主力对于这个点数并不认可,可能银行券商板块并没有批量涨停,所以谨慎,万博兄,不知道这样理解对不对,还是侥幸而已
@万博兄弟
0
看着中国软件一天天下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