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0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oudsea82

19-10-15 16:19

0
这就是人性
万狮虎

19-10-15 16:18

4
趋势股这个方向就研究的不多,科技股本身的基本面更是不懂,你的问题我没资格评价,,,。
是不是猪

19-10-15 16:18

0
明明有这么好的梳理。。大家多抱着学的态度啊
自由之成

19-10-15 16:16

0
万兄多说话,不管对错,我们有个学的机会。
荒井十一

19-10-15 16:10

1
支持万兄,不过退潮日的喷子总是很多的,呵呵,真是十担米养仇人。
直中取

19-10-15 16:09

0
想问下万兄,由于很多科技股三季报不及预期引起的这波下跌很伤市场人气,很多趋势科技股一直破位或者做双顶,整体表现疲软,万兄认为这种事阶段调整还是做头呢?主要是业绩拐点 这个逻辑被不少科技股证伪,尽管少数股三季度仍然高速增长,但是很多半年报表现不错的股票三季报环比增长变少,如果科技股长期熄火 那牛市逻辑是不是就没了,你金融再开放在牛也是为实体经济为科技 大消费企业服务的。今天这个盘面感觉有点迷茫。
山西股民

19-10-15 16:06

0
支持你,万师。
山西股民

19-10-15 16:05

0
万师,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
凤凰欲火

19-10-15 16:05

0
其实昨天拉银行然后像苏州银行最后破板感觉主力对于这个点数并不认可,可能银行券商板块并没有批量涨停,所以谨慎,万博兄,不知道这样理解对不对,还是侥幸而已@万博兄弟
wuzz

19-10-15 15:56

0
看着中国软件一天天下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