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0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19-10-15 17:00

13
因为人性都有缺陷,所以股市的淘汰率才很高。股市其实是反人性的。
万狮虎

19-10-15 16:58

8
分时杀绿应该是最后的出货点。这个标今天杀的太流畅了,开盘不跑准备看下的话基本都是绿色走
万狮虎

19-10-15 16:57

5
其实就是情绪自发与被带动的一种描述。
万狮虎

19-10-15 16:57

9
超短吃面吃肉很正常,单笔交易的盈亏还影响不了我的心情,老师多虑了。
南极

19-10-15 16:55

0
没看清万兄的关键点评啊,就消息弹出界面看到一句,是说前两天情绪走的半推半就,不是心甘情愿的投怀送抱吗?
假装酷

19-10-15 16:53

1
心疼万博,宝鼎吃面还要强颜淡定
真挚5391

19-10-15 16:50

0
半推半就跟投怀送报的力度还是有差别的,好多时候我说不出来,但能感觉出来。 
这语言,太燃了!!!!
帅得了不起

19-10-15 16:45

0
支持万博小兄滴,继续偷学
小熊xyd

19-10-15 16:37

0
万兄,假如今天持有天顺的话,会怎么卖,思路主要是怎样的?
股天乐

19-10-15 16:22

0
@万博兄弟  兄好,已经处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