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0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oudsea82
19-10-15 17:08
0
万博兄这话说的好。瞬间明白了一些什么,应该就是逆人性。
广广哥哥
19-10-15 17:07
0
这招还是你在
澄星股份
上教我的,,,然后我自己去回测了一下,,确实是这样。。。
天顺股份
以为4进5就挂,结果昨天大涨多活了一天。。
股市小疯子
19-10-15 17:07
0
宝鼎早上开低预期!心贪了一下!我-7走了!本来只亏小几个点的!不够果断啊!
是不是猪
19-10-15 17:06
0
支持万师~
莱德队长
19-10-15 17:06
0
老师对后面的行情怎么看?
万狮虎
19-10-15 17:05
3
厉害
智信人
19-10-15 17:05
1
@万博兄弟
昨天火一下今天就熄火了,情绪一日游啊,万博老师对澳交所看好吗?
广广哥哥
19-10-15 17:03
0
我感觉天顺开那么高,竞价就是卖点,,,因为最近都没出过五板,,,他五板缩量,和
澄星股份
一样,,昨天复盘我就觉得他要挂,早盘开那么高直接就卖。。。。。
独股四刀
19-10-15 17:03
0
@万博兄弟
老师还有宝鼎吗
?今天抄跌停,明天会不会跌停开呀
合力首板
19-10-15 17:01
0
阿万,宝鼎跌停走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