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9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uzz

19-10-15 18:13

0
今天这种情绪,看似有点过激,释放风险后明后两天可能有修复的需要。是否热点不变,换一批个股玩?
买板就开

19-10-15 17:54

0
有时候行情不好就想多听万博老师的评论。买了点老师的计划,受益匪浅。
坚强的兔子

19-10-15 17:37

0
昨天进的2819,今天杀的我一脸懵逼
我是财神888

19-10-15 17:22

0
万神也太小心了
涨停创业

19-10-15 17:21

0
老师  昨天买的宝鼎  明天补仓怎么样?
股天乐

19-10-15 17:12

0
@不羁1 兄好,几楼?
万狮虎

19-10-15 17:11

52
后面两天先谨慎点然后再看,今天这种一天之内把过去一个月的大部分人气股都杀跌停的情况不是好兆头。 今天不是单单的2552跟2800杀跌停,1个月前炒的2819,  300379 , 2786都在跌停上。如果说前者代表了激进资金的亏钱效应,后者抄底资金也在亏钱跑路,全场都在亏,先谨慎两天没错的。
小生德已

19-10-15 17:10

0
万兄有宝鼎?我今天翘班被卖了  你还有么
cloudsea82

19-10-15 17:09

0
万博兄这个贴我居然还没打赏过,现补上一点心意
我是财神888

19-10-15 17:09

1
吃个面而已,谁超短没吃过面?万兄说说当年完全控盘干佛山的案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