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9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秀路捕手

19-10-16 11:48

0
严格按照万兄策略执行。好人有好报
时空x

19-10-16 11:48

1
万老师人品水平都没得说,昨天提深大通时,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许多高手都知道那个逻辑,分时固然重要,最重要的是上涨的根本逻辑。
maoye

19-10-16 11:47

1
蟠老师led呀
为了超短

19-10-16 11:46

0
他们总以为自己是符合的  万博大佬无视他们
林花

19-10-16 11:46

0
有杠就杠,心贪。利令智昏的感觉。期望万一再扛回个三呢,心理还想三万没有还有二四万吖。
万狮虎

19-10-16 11:45

5
我也出了,你怎么也有393,昨天有个5000多手是你的?
万狮虎

19-10-16 11:44

3
没有,不是不尊重别人,是我确实骨子里很懒,我逛论坛只会偶尔看少量的文章。
杨过119

19-10-16 11:40

1
师父真乃神人也
凤凰欲火

19-10-16 11:39

0
万师,有的人不知恩图报,乱怂人,这种人不要理会就行了,万师,顺便问一下,我是不是被拉黑了
安波波

19-10-16 11:38

0
万兄,昨天低位接力600393.按理说粤港澳前排532买不到,393位置形态换手都可以作为换手龙操作,感觉下午还有回封的可能,我没格局,考虑到目前的市场环境看快开板的时间,板上射了。万兄这种票需要多观察一下,还是开板射了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