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严格按照万兄策略执行。好人有好报
1
万老师人品水平都没得说,昨天提
深大通时,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许多高手都知道那个逻辑,分时固然重要,最重要的是上涨的根本逻辑。
1
蟠老师led呀
0
有杠就杠,心贪。利令智昏的感觉。期望万一再扛回个三呢,心理还想三万没有还有二四万吖。
我也出了,你怎么也有393,昨天有个5000多手是你的?
没有,不是不尊重别人,是我确实骨子里很懒,我逛论坛只会偶尔看少量的文章。
0
0
万兄,昨天低位接力600393.按理说粤港澳前排532买不到,393位置形态换手都可以作为换手龙操作,感觉下午还有回封的可能,我没格局,考虑到目前的市场环境看快开板的时间,板上射了。万兄这种票需要多观察一下,还是开板射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