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发了个图扛三万的,是什么意思?就是明知不可为的时候尽量不为,诚然扛了三万后 碰三饼然后单调全球人对对胡,但这难度显然很大,就跟市场昨天暴力吐血后今天又龙精虎猛了一样,都属于高难度事件,历史有过,但大都是伴随着消息面的刺激,市场自发情绪能这么走V的,甚是罕见。
0
一个劲霸面王半仓日了我20个点,这个月又回到原点了。心疼自己。
休息两天,等行情回暖再战斗。
0
潘老师看好的都是奇怪的股啊,这些行情好还有可能,这种情况今天 竞价出来一共6,7个开涨停的就知道不是什么好日子了。大盘还是弱的很。
0
潘老师点评过的票我都赚不到钱,上次天顺三板开盘就卖了
1
2
怎么办,蟠老师👀好哪个哪个就是大面,比如越秀金控,粤传媒,金字火腿
今天的思路昨天就说了,就因为昨天早上忘了来公开贴说注意风险不要接力也被人怼,,,细想想,我好像也没这个义务,,,,这些人的逻辑太奇怪。当然,有些个人关于行情的想法还是会尽量在公开贴聊聊,大部分人都是很友善的朋友。
0
壹网壹创能封一字是什么逻辑啊?
0
昨天情绪2800开始崩,今天2524崩,万师说了这两天消停一下
0
论坛能有万博大佬和浮生大佬真是我们小韭菜的幸运!!别理踩那些扛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