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8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肥肥的芋头

19-10-16 11:59

0
万师,百万下的资金存在买高位龙头票和低位得票不同仓位情况吗,龙头全仓低位小仓这样?还是其实钱少都可以全仓一只?
浩然阁

19-10-16 11:59

0
早该这么干了,我等看着都替你着急!
黑背犬

19-10-16 11:58

1
@万博兄弟 万兄的每一次发帖文字中间,蕴藏的是多年的功力和人品的彰显。万兄,真正布道解惑者,称呼一声:万师、
鬼才枫叶

19-10-16 11:58

0
情绪真弱啊!打个板两天回撤20点,还有个跑的快也亏手续费,开盘就有人挂千手单砸下几个档,我也是醉了!
方任野

19-10-16 11:58

0
衰退期高位股不看,玩玩趋势业绩大增的低吸
海秀路捕手

19-10-16 11:54

4
所谓分歧转一致,弱转强,强转强,情绪冰点,高潮,加速。都是套路,营销手段。

股票就是低买高卖,尤其是投机类型的接力,搞几个套路好击鼓传花而已。(转自刺老师)
哪有什么最好的板,万兄就常说自己做的强转弱,因为有可能再转强,俺记住了。
万狮虎

19-10-16 11:51

10
弱势吃口肉不错了,不贪心,不利令智昏,智者行为。
万狮虎

19-10-16 11:49

46
每个人在不断进阶的过程里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作为旁观者来说,要理性客观看待与评价。我始终觉得大家能在一起交流股票也是缘分,如果没有淘股吧,可能大家彼此都是路人。对个股的看法只要不是恶意吹捧然后寄希望于观看者帮忙接货害人,我觉得都没大问题,股票这种东西,终究只有一个老师就是市场。 买了就看好,然后公开发布观点其实是人之天性,他就是真的看好,否则为何会买,其实你们如果看养家前辈早年的回帖,他也如此,,,,,
Sweetting

19-10-16 11:49

0
市场回光返照一下就是为了能死的更彻底,但大多数人能发现风险,也回避了。还是会被回光返照的这一下骗进去,直到自己死心,情绪到达冰点,新的情绪才会开启。万师说过退潮期最起码的就是2天起。自己被这回光返照骗的多了,真的是切肤之痛。
镳刀

19-10-16 11:48

0
双十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