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万师,百万下的资金存在买高位龙头票和低位得票不同仓位情况吗,龙头全仓低位小仓这样?还是其实钱少都可以全仓一只?
0
早该这么干了,我等看着都替你着急!
1
@万博兄弟 万兄的每一次发帖文字中间,蕴藏的是多年的功力和人品的彰显。万兄,真正布道解惑者,称呼一声:万师、
0
情绪真弱啊!打个板两天回撤20点,还有个跑的快也亏手续费,开盘就有人挂千手单砸下几个档,我也是醉了!
0
衰退期高位股不看,玩玩趋势业绩大增的低吸
4
所谓分歧转一致,弱转强,强转强,情绪冰点,高潮,加速。都是套路,营销手段。
股票就是低买高卖,尤其是投机类型的接力,搞几个套路好击鼓传花而已。(转自刺老师)
哪有什么最好的板,万兄就常说自己做的强转弱,因为有可能再转强,俺记住了。
每个人在不断进阶的过程里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作为旁观者来说,要理性客观看待与评价。我始终觉得大家能在一起交流股票也是缘分,如果没有淘股吧,可能大家彼此都是路人。对个股的看法只要不是恶意吹捧然后寄希望于观看者帮忙接货害人,我觉得都没大问题,股票这种东西,终究只有一个老师就是市场。 买了就看好,然后公开发布观点其实是人之天性,他就是真的看好,否则为何会买,其实你们如果看养家前辈早年的回帖,他也如此,,,,,
0
市场回光返照一下就是为了能死的更彻底,但大多数人能发现风险,也回避了。还是会被回光返照的这一下骗进去,直到自己死心,情绪到达冰点,新的情绪才会开启。万师说过退潮期最起码的就是2天起。自己被这回光返照骗的多了,真的是切肤之痛。
0
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