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0
@万博兄弟 万师,能讲解一下昨天393这种换手下午涨停买入的逻辑吗?昨天进的
达意隆,今天小面一碗,总觉得早上强势封板的股更好,但是昨天封的很好的
粤传媒也挂了,不知道该怎么理解,望指教,谢谢万师啊!
0
孙老师控制力强
0
这社会好人不多了,大家珍惜吧,咋天接孩子放学,遇见一个老人跌倒,过路的人都非常冷漠无人伸手,我恰好路过扶起老人,我这样做我觉得良心好受些。就像万博兄天天在这布道,还得被喷,已经非常难得了,人那别等失去了才去珍惜,大家多珍惜学机会吧。
0
说的太好了 周一就是卖点很符合逻辑 万兄敬仰
0
谢谢万师指点,谨记在心!
0
是没问题啊,我只是觉得像
越秀金控这种大栏板加上地位低加上行情不好,还有
金字火腿这种3板没什么带动性走独立而且今天过前高 压力位,按普通的逻辑这俩不是什么好的选择。蟠龙鼎老师我知道的,只是就这几个股意见相左,没什么别的意思。每个人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好的股,你要是真跟着亏了只能怨你自己,毕竟你要是赚了你会分他多少钱呢。
尊重市场吧,回头看周一是卖点,但超短的人几乎都在买入。为什么,因为大家要试错。但周一之后看到市场走不出来,昨天第一时间处理然后休整。我觉得这个节奏没问题。
0
许多东西老师点播完都需要长期复盘思考才能融会贯通,否则没法下手,理解的可能也是一知半解。复盘功课做好了自然可以跟随市场进化了,那会儿才算是真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