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8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蟠龙鼎

19-10-16 12:06

16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逍遥阿狼

19-10-16 12:06

0
@万博兄弟  万师,能讲解一下昨天393这种换手下午涨停买入的逻辑吗?昨天进的达意隆,今天小面一碗,总觉得早上强势封板的股更好,但是昨天封的很好的粤传媒也挂了,不知道该怎么理解,望指教,谢谢万师啊!
海秀路捕手

19-10-16 12:05

0
孙老师控制力强
轻风扬

19-10-16 12:04

0
这社会好人不多了,大家珍惜吧,咋天接孩子放学,遇见一个老人跌倒,过路的人都非常冷漠无人伸手,我恰好路过扶起老人,我这样做我觉得良心好受些。就像万博兄天天在这布道,还得被喷,已经非常难得了,人那别等失去了才去珍惜,大家多珍惜学机会吧。
摩羯座小慎

19-10-16 12:03

3
周一清仓,什么水平
罡风再起

19-10-16 12:03

0
说的太好了  周一就是卖点很符合逻辑  万兄敬仰
鬼才枫叶

19-10-16 12:03

0
谢谢万师指点,谨记在心!
直中取

19-10-16 12:01

0
是没问题啊,我只是觉得像越秀金控这种大栏板加上地位低加上行情不好,还有金字火腿这种3板没什么带动性走独立而且今天过前高 压力位,按普通的逻辑这俩不是什么好的选择。蟠龙鼎老师我知道的,只是就这几个股意见相左,没什么别的意思。每个人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好的股,你要是真跟着亏了只能怨你自己,毕竟你要是赚了你会分他多少钱呢。
万狮虎

19-10-16 12:01

19
尊重市场吧,回头看周一是卖点,但超短的人几乎都在买入。为什么,因为大家要试错。但周一之后看到市场走不出来,昨天第一时间处理然后休整。我觉得这个节奏没问题。
时空x

19-10-16 12:00

0
许多东西老师点播完都需要长期复盘思考才能融会贯通,否则没法下手,理解的可能也是一知半解。复盘功课做好了自然可以跟随市场进化了,那会儿才算是真悟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