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好人多的情况下,恶棍就显得有辨识度了,所以万师容易被恶棍影响心情,职业使然
0
冒泡,万师辛苦了!
0
万老师文学水平很高,出口成章,逻辑性强,极少错别字,还能遣词造句,应该是平时爱看书吧
0
养家心法话虽少,其实理解起来是挺难的,没有坚实的功底看了基本没啥用。只有去长期自己复盘多思考才可能真把那些话用于实战。
0
没有针对谁,贪嗔痴疑慢。修心为上。只是越秀这200亿盘子烂成这样,说话是不是好板确实🈶️点看下下去。这代表一种思维模式,退学说过。只是作为反指来看待市场风向
0
关注了一段时间,抛开万兄的技术不说,但至少爱家人,爱股票,也很少怼过别人,这就挺好了,股品如人品。不像有些人,赚了怼,得瑟,输了也怼,看着都恶心。
0
万兄人品当然好,能力好肯出来说些心得,关键人还和蔼,不会傲气。
0
@万博兄弟 我在周五就把天顺卖掉了,原因是担心宝鼎首阴打击人气,加上周末不确定性因素,顺便做了宝鼎的首阴,按照正常思路,情绪应该消退一下,哪里晓得周末澳交所霸屏,周一硬是再高潮一回。周一大盘午后阳痿,风险就已经来临,无奈,我等踏空资金以及卖飞天顺心情各种难受,毫不犹豫的在昨天低吸
任子行,打板
越秀金控,害的今天越秀割肉4个点。这个题材生不逢时。历练不够啊,还需要向各位大佬们多多学才是。
0
无非是预判和跟随的区别,预判为主的就是确认卖点不操作了,跟随为主的一定会试错的。
0
哈哈,这个逻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