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8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伙仔

19-10-16 12:57

0
昨天早盘看两个5进6的,2800和 300598 ,最后试了2800,但是没试300598,刚好进了一个不晋级的,这种怎么去回避?
xydbbbxydbbb

19-10-16 12:56

0
厉害了的水平  为何能如此牛逼!
1127711

19-10-16 12:46

0
这两天吧人玩儿残了,没法玩。观望
ltjun

19-10-16 12:32

0
兄的悟性知行合一666
朱子百家

19-10-16 12:25

0
看了好几期万兄的策略,这两周尝试独立思考,虽然只是微赚(接力只做了天顺,其他都是半路为主),但是对盘面的把握进步不少,感谢万兄的传道授惑,做好人,才能炒好股。
任天浪

19-10-16 12:22

0
都自摸了还折腾啥,
鬼才枫叶

19-10-16 12:21

0
同吃一碗面
雍正乾隆

19-10-16 12:19

0
看到这里我笑了。
自摸,干嘛还要杠啊!
哈哈
trader201711

19-10-16 12:18

0
哈哈哈,伸手党的逻辑是很可爱
海秀路捕手

19-10-16 12:17

1
深有同感,修炼到一定程度才能做到,超人也是,不厌其烦解答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