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鼎
0
我为万师点赞
1
万师多多在公开贴讲吧,公开贴好多人都在等万师
1
万师分析的不仅仅很对 思路也很清晰
0
好吧,我简单说几句我的理解,当然站在今天的角度说前天晚上的判断有很大的马后炮的嫌疑,但是我当时确实是如此思考的,而且我的观点是有人看过的,我周一对周二的判断都是白字黑字写在上面的。
说正题:
周末消息面是很好的,这个是共识吧,那正常这个消息能不能刺激起来走势没人知道,所以大家会试错,同样的消息刺激,深圳那次成了,但周日预判周一成不成,不知道,只能周一走出来才知道。
1、消息刺激后的那天走势,高位股跟低位股没有观察价值,因为很简单高位股因为利好基本上都会缩量突突,低位的因为高位突突比价带动也会突突,所以实际上预判行情是往纵深发展,还是假把式,关键是中位股的方向,在这种节点,中位股反而成了风向标。比如,如果合力真的认为市场向纵深发展,那高位股假如在5板高度,市场合力预期它走到8板,那中位股应该走的流畅,这是市场比价决定的。而实际上周一中位股走的很挣扎,你们自己看看二进三走的如何就能感受出来。那从中位股走的很挣扎顺势反推出高位股的空间就有限了。既然高位股空间有限,一旦发面,是不是又会反过来影响新的中位股跟低位股?
2、指数缩量,对比9月5日,价高量缩。这是指数上的信号。
当然,这是周一走出来我才能判断的,你要说周末我能判断出来周二会大跌,我没这本事。那这个推演的作用是什么,作用就是周二早盘尽快处理周一的仓位,然后不再加入新的战斗。实际上我周一给周二的方向是一进二,澳交所下午逆势上板的那个打板介入,也就是393;还有一只一进二没有上板自然淘汰掉了。不能接力再高位的我是明确说了,事实上昨天你做二进三或者更高的,到底吃面概率大还是吃肉概率大,现在一目了然了。
谁要说我马后炮我直接拉黑,我周一晚上写的观点,之后想着来公开贴说下,但确实忘了,这个跟我最近不怎么活跃在公开贴没有惯性有关,,,,,,
0
0
别打板了 没啥溢价 低吸 受伤股我发现不错 哈哈哈
1
万兄,今天
粤泰股份回封,能否理解为当前情绪涣散,热点凌乱,场外资金无标的可选,所以就回流当前的最热板块,只有一个泰岳股份可以选择,最后就把他顶上去了。
0
@万博兄弟 万兄给指点下呗 你判断到昨天会衰退的原因和细节稍微说一下呗 每次怎么能提前判断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