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8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dgrah

19-10-16 14:18

0
安修

19-10-16 14:18

0
我为万师点赞
超级复利

19-10-16 14:15

1
万师多多在公开贴讲吧,公开贴好多人都在等万师
是不是猪

19-10-16 14:13

1
万师分析的不仅仅很对 思路也很清晰
心轻脚夺

19-10-16 14:11

0
感恩万兄
万狮虎

19-10-16 14:07

183
好吧,我简单说几句我的理解,当然站在今天的角度说前天晚上的判断有很大的马后炮的嫌疑,但是我当时确实是如此思考的,而且我的观点是有人看过的,我周一对周二的判断都是白字黑字写在上面的。
说正题:
周末消息面是很好的,这个是共识吧,那正常这个消息能不能刺激起来走势没人知道,所以大家会试错,同样的消息刺激,深圳那次成了,但周日预判周一成不成,不知道,只能周一走出来才知道。

1、消息刺激后的那天走势,高位股跟低位股没有观察价值,因为很简单高位股因为利好基本上都会缩量突突,低位的因为高位突突比价带动也会突突,所以实际上预判行情是往纵深发展,还是假把式,关键是中位股的方向,在这种节点,中位股反而成了风向标。比如,如果合力真的认为市场向纵深发展,那高位股假如在5板高度,市场合力预期它走到8板,那中位股应该走的流畅,这是市场比价决定的。而实际上周一中位股走的很挣扎,你们自己看看二进三走的如何就能感受出来。那从中位股走的很挣扎顺势反推出高位股的空间就有限了。既然高位股空间有限,一旦发面,是不是又会反过来影响新的中位股跟低位股?

2、指数缩量,对比9月5日,价高量缩。这是指数上的信号。

当然,这是周一走出来我才能判断的,你要说周末我能判断出来周二会大跌,我没这本事。那这个推演的作用是什么,作用就是周二早盘尽快处理周一的仓位,然后不再加入新的战斗。实际上我周一给周二的方向是一进二,澳交所下午逆势上板的那个打板介入,也就是393;还有一只一进二没有上板自然淘汰掉了。不能接力再高位的我是明确说了,事实上昨天你做二进三或者更高的,到底吃面概率大还是吃肉概率大,现在一目了然了。

谁要说我马后炮我直接拉黑,我周一晚上写的观点,之后想着来公开贴说下,但确实忘了,这个跟我最近不怎么活跃在公开贴没有惯性有关,,,,,,
kumu

19-10-16 13:41

0
万老师, 300598 今天为何开一字板?
尴尬好尴尬

19-10-16 13:38

0
别打板了  没啥溢价  低吸  受伤股我发现不错  哈哈哈
大山老大王

19-10-16 13:16

1
万兄,今天粤泰股份回封,能否理解为当前情绪涣散,热点凌乱,场外资金无标的可选,所以就回流当前的最热板块,只有一个泰岳股份可以选择,最后就把他顶上去了。
a小橙子

19-10-16 13:14

0
@万博兄弟 万兄给指点下呗 你判断到昨天会衰退的原因和细节稍微说一下呗  每次怎么能提前判断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