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7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嘿小样

19-10-16 16:58

0
买了任子行
韭菜的历练

19-10-16 16:54

0
@羽龙共悟 今天早盘低吸任子行,厉害了,我早盘是板上出货的,看来是卖给你了。
飞云哥

19-10-16 16:53

0
万老师,今天打了粤泰股份,盘中频繁炸板好紧张,明天竞价要割吗
前辈你好

19-10-16 16:50

1
开盘割肉,空仓一天。从未有过的舒服感。。 
maoye

19-10-16 16:48

0
其实衰退冰点无脑怼最强,你都选了杂毛老道,博哥说的@万博兄弟  
羽龙共悟

19-10-16 16:45

0
低吸了两个,任子行和瑞达期货
安修

19-10-16 16:45

1
免不了的老味道,就像万师所言,属于不值得同情的人。
打板打到地上,半路,低吸便去了地下室,不知道还要不要留下。
万狮虎

19-10-16 16:43

27
昨天你说我看今天太保守,我回了你一个图。这市场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在股票市场里谈不上英雄,更多的只是莽撞。
有的时候我们割肉也只是顺势而为,不割难道等着跌停或者转天低开再割肉吗?我昨天早上只处理一件事就是出前天的仓位,当然有割肉出的,然后喝茶。
如也

19-10-16 16:41

0
首封上了粤泰,瑟瑟发抖一天,会不会被核啊
一买必跌停

19-10-16 16:41

0
本来兴齐眼药稳赚,赚4%卖了去追博思软件...怒亏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