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羽龙共悟 今天早盘低吸
任子行,厉害了,我早盘是板上出货的,看来是卖给你了。
0
万老师,今天打了
粤泰股份,盘中频繁炸板好紧张,明天竞价要割吗
1
0
其实衰退冰点无脑怼最强,你都选了杂毛老道,博哥说的
@万博兄弟
1
免不了的老味道,就像万师所言,属于不值得同情的人。
打板打到地上,半路,低吸便去了地下室,不知道还要不要留下。
昨天你说我看今天太保守,我回了你一个图。这市场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在股票市场里谈不上英雄,更多的只是莽撞。
有的时候我们割肉也只是顺势而为,不割难道等着跌停或者转天低开再割肉吗?我昨天早上只处理一件事就是出前天的仓位,当然有割肉出的,然后喝茶。
0
首封上了粤泰,瑟瑟发抖一天,会不会被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