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8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财神888

19-10-16 16:38

0
万神,大屁股厂妹跑了,今天开盘就涨停
天策

19-10-16 16:36

0
昨天做上越秀金控新华锦,不知道错哪里。这概念怎么也比什么乱七八糟的好吧,活口居然只有一个
我是财神888

19-10-16 16:34

0
万神,救命🆘
我是财神888

19-10-16 16:34

0
万神,今天被埋了!听你的就好了
小生德已

19-10-16 16:33

0
瑞达还好吧  我想进的没进去  
混混Nong

19-10-16 16:32

0
不好!被股票搞!都硬不起来了!
青年路韭菜

19-10-16 16:31

1
万博老师,这种衰退期只有空间板才能聚集人气走妖吧?近期的宝鼎和诚迈,稍微后排一点就被炸的生活不能自理
韭菜的历练

19-10-16 16:30

0
托楼主的福,盈利不错。
青年路韭菜

19-10-16 16:29

0
问题不大的,多补点量更好
nankeshi

19-10-16 16:29

0
平盘走了光正,sb般的操作,上午有事不能一直盯手机,4个点左右震荡的时候没出,后来再一看就是杀到平盘了,赶紧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