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7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年路韭菜

19-10-16 17:19

0
因为周一盘面上感觉一下,已经是指数股拽着题材股了
泰山一霸

19-10-16 17:14

0
其实周一就有问题了。
周一大盘那么强,澳门概念4个一字?。。。。这nm不是逗人吗

不知道为啥天天那么多鬼哭狼嚎的超短头铁搞澳门。

深圳概念出来的时候一字比澳门多那么多,当时的外围环境能跟今天比?

可以说周一的外围环境是从5月7川普半夜鸡叫以来最好的一天。汇率升值一马平川。

结果澳门居然还有人天天搞淘汰赛。。。
韦老哥

19-10-16 17:07

0
@万博兄弟 哈哈,这不就是养家所说的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吗
无言平头哥

19-10-16 17:06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你是如何判断星期一是超短的卖点?我看出来周二是卖点,因为周二宝鼎科技总龙头杀跌停,天顺股份天地板,超短情绪在杀跌。
飞云哥

19-10-16 17:04

0
万师真牛逼,你是昨天尾盘打板的还是半路的,恒机尾盘抢跑怎么看。
周金涛

19-10-16 17:02

0
到底是什么样的行情能让今日最佳的任子行也出现尾盘大单抢跑的动作?这尼玛啥情况
天策

19-10-16 17:02

0
昨天早盘澳交所一进二的时候这两个谈不上杂毛吧
万狮虎

19-10-16 17:02

6
兄弟言重了,总结错误,争取不白交学费比难过自暴自弃更有意义。多独立思考。
万狮虎

19-10-16 17:00

2
我今天走了,盘中感觉不太稳。而且同身位居然跌停了。能封住算不错的了。
万狮虎

19-10-16 16:59

3
优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