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周一盘面上感觉一下,已经是指数股拽着题材股了
0
其实周一就有问题了。
周一大盘那么强,澳门概念4个一字?。。。。这nm不是逗人吗
不知道为啥天天那么多鬼哭狼嚎的超短头铁搞澳门。
深圳概念出来的时候一字比澳门多那么多,当时的外围环境能跟今天比?
可以说周一的外围环境是从5月7川普半夜鸡叫以来最好的一天。汇率升值一马平川。
结果澳门居然还有人天天搞淘汰赛。。。
0
@万博兄弟 哈哈,这不就是养家所说的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吗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你是如何判断星期一是超短的卖点?我看出来周二是卖点,因为周二
宝鼎科技总龙头杀跌停,
天顺股份天地板,超短情绪在杀跌。
0
万师真牛逼,你是昨天尾盘打板的还是半路的,恒机尾盘抢跑怎么看。
0
到底是什么样的行情能让今日最佳的
任子行也出现尾盘大单抢跑的动作?这尼玛啥情况
0
昨天早盘澳交所一进二的时候这两个谈不上杂毛吧
兄弟言重了,总结错误,争取不白交学费比难过自暴自弃更有意义。多独立思考。
我今天走了,盘中感觉不太稳。而且同身位居然跌停了。能封住算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