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2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19-09-07 11:03

2
有的首阴是不能博的
前辈你好

19-09-07 11:00

0
 再看海贼 万博。。哈哈哈哈哈哈
xixi0126

19-09-07 10:59

0
万博兄,我周五也上了九鼎,这个没什么可说的,在大A的这个赌场里就得有愿赌服输的态度。我现在就在思考降准的利好会不会给它冲高的机会,如果没有是不是开盘就得卖了呀。万博兄有什么看法,盈亏自负
隐隐于江湖

19-09-07 10:57

0
采摘,哈哈
防不胜防啊

19-09-07 10:57

0
选几个近期表现强势的金融标周一观察,看看有无持续性
林花

19-09-07 10:57

0
在想师妹呢
菜贩乙

19-09-07 10:56

0
在万兄帖子里爬楼
W沃海

19-09-07 10:56

0
万师,博首阴早盘急杀时可以介入吗?非得尾盘买吗?
向往股神

19-09-07 10:56

0
在等红杏出墙
浪味仙

19-09-07 10:55

0
等万兄布道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