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2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都在悟道

19-09-07 11:46

0
万兄的意思是2201这个首阴不能博吗
jdnsmsdb

19-09-07 11:38

1
万兄,周五上了法尔胜没?
矗立风口上

19-09-07 11:35

0
A50指数在哪里看?全称是什么啊。有好几个a50的嘛
向往股神

19-09-07 11:29

1
继量跌停板上吸,所以他周一跌停板上卖
ltjun

19-09-07 11:22

0
有多少人想着满足哪些条件怎么低吸九鼎呢!
学股股

19-09-07 11:17

0
放心啦,错了他们也会说吃模式内的面必不可少的。模式内?难道我制定这一套模式就是为了自己吃面后找一个合理的借口,而不是尽可能把吃面排除在模式外?我个人感觉很多人对模式认识模糊,以为仅做首阴就是他的模式,而不去把首阴的陷阱去掉,把首阴做精做准。也许是理解没有那么深刻,以至于见到首阴一板二板最高板就上,结果一上就掉陷阱。
十三妖王

19-09-07 11:13

1
@万博兄弟 那九鼎的首阴可以博吗
W沃海

19-09-07 11:12

0
记住了。听您的肯定没错。
啦啦啦啦丶

19-09-07 11:11

0
老师周五尾盘重仓搞了互联网金融。周一高开是肯定了。但是我又不看好周一的行情。感觉高开低走的概率偏大。手里的票是开盘就跑还是等等。
xydbbbxydbbb

19-09-07 11:10

0
兄弟看的透彻 妖龙当做指标看 老二老三 也能吃排骨 虽然没有大肉 也蛮滋润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