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想着周一怎么出九鼎
2
1.缩量新高,就这一条,这货今天就坑不了人。
2.如果说不能执行合一,可能就是很多老师们的妖股情节,好像只有搞到妖股才牛逼,才可以怎么样怎么样。难道深南、宝塔、维科都不能轻松赚钱,不比九鼎赚的多,不比宝塔容易赚。个人认为小资金还是不要妖股情节的好,首先妖股太少太少,也不一定拿的主。反而空间版更好,多,赚的也轻松,不用老被那些狗屁分时折磨。行还是不行就是一刀的事。
0
市场高度接连在6板停止,深南迟迟不上板,难道对九鼎没影响,深南跳水对他没影响?退一万步讲深南就是个垃圾,他也是市场空间板,他跳水,市场也得颤三颤,不要一直拿过去说事,就问这次一个缩量启动的九鼎他的意义是什么?他带动了谁?这里在指数接连攀升时需要的是七连八连的出现,需要修复的是市场高度,维护好空间板,目前低位成板块效应的热点也有吧,在这种热度下深南再顶一个板又能咋滴?反正深南断了,下周就继续杀高度,再突破六板绝对比周五顶深南一个板要难上加难!现在活跃在一线的游资大佬格局都不怎么滴,以前的大佬限于资金体量都跑去做大屁股趋势股了!
0
哈哈 这货我知道,同类的还他妈的有
汉宇集团、
力源信息等等,比较多,研究好这一类可以少吃很多试错期的面
0
@万博兄弟 九鼎和
四川双马当时的过顶阴类似,感觉九鼎像是洗盘,下面筹码峰没有变化,前两天成交量缩的!九鼎盘中一上午都有修复动作,无奈孤军奋战无小弟,就先反手做空!周一盘面若好,低吸选手首选这种辨识度高的进行低吸核按钮,因
深大通深赛格深南都收的阳没有核按钮低吸机会!万博老师您怎么看九鼎呢?
0
万兄,周末好,上周的
华北制药你应该做了吧,这种的主动领先身位股,你一般带动概念第二天去参与吗
0
万师,昨天没忍住小仓位加买了九鼎,亏了20%,下周一咋办啊?请求指导,非常感谢!
0
九鼎昨天一堆复盘老师们狂吹,都意淫要5连板了呢,今天你去接盘不是给各位老师们送钱去了吗?所谓复盘,就是告诉各位他们买了哪些票,第二天让各位去接盘他们好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