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2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女王

19-09-07 12:50

1
万师,我理解这波行情不管是维科技术,还是深赛格,再到现在的宝塔实业深南股份,都是在九鼎周期里面的,九鼎是它们所有票的灵魂领导者,周五九鼎天地板,预示着整个这波大行情退朝,进入衰退期,这个衰退期应该不会一两天就完成,所以在这时候高度板接力风险收益比不高,转而多关注低位板和反包,这样理解对吗?
枝繁叶茂1

19-09-07 12:48

0
这,九鼎下午上不去就该撤退,我做了垃圾的倒T,但我是第一板低位半路进入九鼎的还顶得住,一次教训而已,一次宝贵的经验。比如这次我就知道东方通信不能连续板,为何,接连两次买入后傻格局,从大赚到亏才走人,那我这次直接锁住9点利润走人,周四一启动刚好有缘看到直接买入2.5点左右,一次赚回来前两次的损失不也挺好,加油
万狮虎

19-09-07 12:36

14
在高位大分歧日,先手很重要。
小将am88

19-09-07 12:35

0
@资然而上 可能是价格便宜吧!大妈喜欢这种价格,前提得是牛市
纸纸老虎

19-09-07 12:33

0
在想厂妹呢
特力扬

19-09-07 12:30

0
@万博兄弟  
万兄,预演下深南周一怎么走
不买垃圾股

19-09-07 12:25

1
哭了赚钱那到亏,自大过头,过度看好三板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市场一个局
jianwenqing

19-09-07 12:12

0
@万博兄弟 深南股份作为金融科技公司,周一反包概率几成
十三妖王

19-09-07 11:51

0
割了,就舒服了,别纠结,一纠结就更加痛苦了
十三妖王

19-09-07 11:49

0
太惨了,伙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