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们,周一买什么?
0
0
不敢打板的结果是,越做越怂,这么刚猛的打法,怂了就完了,注定失败
0
灵魂标都没了,一点交易欲望都没有了
0
打板,只要这个制度不变,是少数人快速致富的利器之一
1
割肉割多了就怯手了,不敢打板了
0
割肉割多了,自然就会了,就像撞墙会头痛,敢继续头铁继续撞墙要吗不够痛,要吗已经丧失理智,疯了。
0
格局的底线是不能亏钱,接近成本线上的时候就该出了。
1
九鼎是真男人,一般男人坚挺一波就彻底疲软;而九鼎三波拉升,让持筹者三波高潮,当然会精尽人亡。。。
0
有时是贪恋坑人,预判可以有,更重要的是盘中跟随和确认.事后冷静或者你没持九鼎,在当时的大盘和氛围下,高位连板性差,你绝对不会上车的,这就是潜在买卖双方的博弈,技术不是问题,心理才是问题所在,这才是最难的。我也是有感而发,对自己也是这样。你Id取得好,做到不买垃圾股,再做好插入时机,一进去就高潮,那就是高高手了,好像说偏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