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2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阳光股痴

19-09-07 14:50

0
兄弟们,周一买什么?
资然而上

19-09-07 14:47

0
不,大神都看好长信科技,还没到主升呢
独行远方

19-09-07 13:56

0
不敢打板的结果是,越做越怂,这么刚猛的打法,怂了就完了,注定失败
蜡笔新

19-09-07 13:55

0
灵魂标都没了,一点交易欲望都没有了
枝繁叶茂1

19-09-07 13:53

0
打板,只要这个制度不变,是少数人快速致富的利器之一
ytyd

19-09-07 13:35

1
割肉割多了就怯手了,不敢打板了
枝繁叶茂1

19-09-07 13:22

0
割肉割多了,自然就会了,就像撞墙会头痛,敢继续头铁继续撞墙要吗不够痛,要吗已经丧失理智,疯了。
张洞明

19-09-07 13:10

0
格局的底线是不能亏钱,接近成本线上的时候就该出了。
远在天边2019

19-09-07 13:07

1
九鼎是真男人,一般男人坚挺一波就彻底疲软;而九鼎三波拉升,让持筹者三波高潮,当然会精尽人亡。。。
枝繁叶茂1

19-09-07 12:58

0
有时是贪恋坑人,预判可以有,更重要的是盘中跟随和确认.事后冷静或者你没持九鼎,在当时的大盘和氛围下,高位连板性差,你绝对不会上车的,这就是潜在买卖双方的博弈,技术不是问题,心理才是问题所在,这才是最难的。我也是有感而发,对自己也是这样。你Id取得好,做到不买垃圾股,再做好插入时机,一进去就高潮,那就是高高手了,好像说偏了,哇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