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1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买垃圾股

19-09-07 18:15

0
也可能对万兄来说是早就知道的东西
不买垃圾股

19-09-07 17:55

0
感谢回复我是有先手的,只是当时跌太多了,盘面情绪虽然差,可是跌停少,我就想博反包,最后发现自己太傻了,太天真了。而且这几天的高位全杀的开头,我想到了。想不到九鼎的淘汰。这次的新老周期交替。我感觉三板里面破不了五板,因为新周期需要慢慢的发展起来。后面可能是类似九鼎的趋势破板。这是我发现一位牛人里面学来的。如果真的是这样发展,万兄有兴趣学的话。我愿告知,但求不要声张。会让人看市场提高一个高度吧

万兄一句承认自己不行,已经让我悟出真实的自己,感谢
割以永治

19-09-07 17:18

0
一天到晚灵魂灵魂的,九鼎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吗,它见顶后深大通深赛格还不是拉了三个板,周五它天地板,赛格最后还不是回封了,就算没溢价也好,人家封住了没有跟随大跳水吧,包括深大通还收的红盘呢!不要高估一个股的影响力,也不要低估一个股的影响力。
天策

19-09-07 17:15

0
赵老哥的名言: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
6466298987

19-09-07 16:13

0
请问老师周五尾盘买了深南不知道对不对
不求多挣

19-09-07 15:54

1
万兄,周五没看盘,错过了九鼎卖出机会,还有跑的机会吗
阿井路上

19-09-07 15:46

3
周末反思学,再啰嗦啰嗦。可能是意淫。从昨日收盘到现在十几个小时就想一个问题,昨日的九鼎无买点。总之要给自己深刻的理由记住它。九鼎为何跳水时没人维护大势已去为何没有大资金点火和再封板。

想通过九鼎再说说,不能操作的买点来完善自己的系统。
简单的说
1 买在分歧,周五显然不是分歧。甚至开盘看它是一致后再一致,更加危险。
2  深南的情绪周期已经衰退到结尾了,衰退末期管住手,周期末可是随时大面派发的时候。这时候的买其实是极度谨慎的。

现在想复杂的说说,这个股全天无买点,结论就是这个股从竞价到高开秒板,已经决定了这个股大概率要废。即使回封也不能买。原因是它是情绪票,对当日情绪要求极高,个股过于一致导致大资金要先砸,然后是砸着砸着很容易砸废的。大资金都是水平高的,知道一个个股什么样的环境下如何走才健康才能走出来,第二天大概率有溢价,会主动做出操作引导。

1 它已经是纯正的情绪博弈票,人气最高,最有辨识度,最活跃,换手量一直都很高。它天堂地狱一日之间瞬间变换,它越涨越万人抢,它越跌越万人弃。这种票对情绪极度敏感,敏感到稍微风吹草动瞬间变盘。
这种票跟两个因素有关,当日情绪和大资金持筹人是否锁仓,最终一个因素,情绪,持筹人一般也是根据情绪来决定是否砸盘,并不是说现在情绪没有变化就不砸,因为可能情绪如果没有变的更好也是情绪不对要砸盘的依据。持筹人也会有对变化的预期判断。

2 走高开秒板加速的持筹人心理分析
先说价格涨到板上时,
对于卖的来说,价格来到全场最高价,性价比最高。落袋为安,保留最大利润再说,尤其是大资金最容易卖出。如果看好破板后看承接看氛围如果好再接回。
对于买的来说,瞬间涨到全场最高价,一旦没有封板,任何跟涨停价格的差值就是亏损幅度,最大20%,性价比最低。那么高手级别的相信不会轻易去接盘,会更慎重,这些往往是资金大的买盘。

高开加速如果结合情绪和氛围不好此时持筹人卖出欲望是很大的。

3  板上看增加换手,补量,好事,但是都是大资金引导的砸盘,买盘都是中小资金接。因为水平高的大资金知道要砸开补量,自己不砸别的高手也砸,砸的结果要么就是这个板没了做对了要么就是自己被洗了,最终权衡一般都是砸的多。要不一秒钟别的规模较大资金砸开瞬间跌破七个点自己都来不及砸而且亏几个赢利点不划算。

部分人是认为缺少量,砸了补量,量不够只能继续别的大资金砸,部分人认为要砸开看看承接,总之是情绪没那么大好外加昨天太一致需要良性的弥补下,结果砸着砸着大资金都走了然后他们没有承接护盘修复的义务。然后听之任之,大盘一个跳水风吹草动就导致一盘散沙凉凉了。

此时,人气多么高,逻辑多么硬,模仿多么像,上一个板多么硬,板块助攻多么强,大盘多么牛这些因素都不太管用的。忘了是否赵老哥说过,资金逻辑来炒股。我感觉最终以主力资金去哪咱去哪,主力资金走咱也走为准,别的都是次要的。
Execution

19-09-07 15:06

0
万师,
你做的反包或者首阴,都是尾盘或者盘中半路买入的,很少打板?
超级小刀9999

19-09-07 15:00

0
我定义的强势弱势市场是看连板指数的涨幅是否超过2%
超级小刀9999

19-09-07 14:58

0
@万博兄弟  九鼎连续缩量风险极大,只有在强势市场才能强更强封住,弱势市场缩量上板即是卖出点,不知道这样理解是否正确?求安慰,我启动前一天看异动潜伏的,赚30%没跑,周五板上加仓,结果一笔亏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