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9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冬日阳光007

19-09-09 20:59

0
满仓中际旭创,全天稳如老狗,请问这是为什么?
卖地瓜的

19-09-09 20:55

0
老师,今天开盘就判断科技强,应该说上周五就感觉周一大阳线依然要靠大科技,今天手里拿着深南股份,一直在等反包,别的没有接力目标,提前选的,只有法尔胜,其他的,感觉还不如拿着手里的深南,周五已经爆量,今天也大分歧,筹码基本交换完了,流通盘等于只有20左右没换过手了,这种是否应该继续拿着,切换了别的,感觉不见得比手里的好
einsteinyang

19-09-09 20:53

0
军工工业4.0?
郑林林林林林

19-09-09 20:51

0
都是假指数,现在都看中证500了
万狮虎

19-09-09 20:47

8
看看月线图在聊,精准恰好在长线箱体的顶部受压回落。
向日葵523

19-09-09 20:47

1
这样跟你说吧,上证目前弱于创业板,后期科技股阶段调整时上证会强于创业板,上证和创业板指数相差差是有规律的,多了就会补上,凡是入市有几年的都应该会懂这是基础知识啊
一字宇

19-09-09 20:41

0
报告大佬,精准信息的八板就是一个例外
小葫芦2017

19-09-09 20:40

0
券商板块,明天是否表现?
5670300469

19-09-09 20:35

0
002771.明天科技股大调整,看好军工。
解大象

19-09-09 20:34

0
来中兴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