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9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股股

19-09-09 21:20

0
那为啥要卖啊
别浪2018

19-09-09 21:20

0
熊市牛市不是关键,关键如果是牛市怎么才能做到收益最大化,跟上市场的节奏,否则浮躁的心反而容易让操作不会那么如意
堆土渐高

19-09-09 21:19

0
基建
5G这个板块核心就是当前经济下行形势下5G业绩的确定性,所以从下半年看基本涨的都是业绩确定的股票,中兴通讯也是这样,只不过中兴通讯作为中报同样超预期的股票后面基本没怎么涨,但是沪电股份中报出来后涨了很多,但是最近几日来看沪电股份的走势有些弱于整个5G指数了,从估值来看整个板块的价格都比较贵了,另外一方面中国软件的上涨带动了芯片以及软件类的股票这个基本是经济不确定下整个市场风格进行改变了,但是真正有价值的企业太少了。以前是市场不好消费类的股票在上涨,但是这两年房地产基本挤压了消费的空间,所以消费类股票后半年走势更不确定了。
这里根据9.4国务院的会议重点还是提到了基建,那么这里基建的盈利是存在预期的,并且当前这类股票处于底部。
张老哥学操股

19-09-09 21:18

0
@学股股  
上周买的
学股股

19-09-09 21:15

0
买进没
一字宇

19-09-09 21:15

0
受教了,大佬
学股股

19-09-09 21:15

0
林都没有开板,怎么排
jdnsmsdb

19-09-09 21:07

0
谢谢兄。
张老哥学操股

19-09-09 21:05

0
早盘卖深南排普林
超短01

19-09-09 20:59

0
@万博兄弟
万老师,你说的手法,我都会。
我的资金小,不喜欢分时板,只喜欢龙头。这样风报比高一点。
可是,我今天还是没有做对。打板的时候,手发抖了一下,没有排进去。
为什么会手抖?归根到底,还是不自信。愿市场回馈努力的自己,早日建立自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