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9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iweiwei

19-09-09 20:31

0
请问老师,明天低吸 002095 有机会吗?
只做2板

19-09-09 20:29

0
明天氢能源
小试牛刀test

19-09-09 20:28

1
上周五板上出了生意宝,准备换到大科技,搞了华东电脑,今天天津普普林一字进不去,竞价出局华东电脑,介入法尔胜
国中水务

19-09-09 20:26

0
万师股票做得炉火纯青,游刃有余。
凤凰欲火

19-09-09 20:25

0
万博兄,请问周末出利好,今天开盘看西安银行高开,准备做反包,错在哪里?
前辈你好

19-09-09 20:24

0
在两次行情最好的时候,我被腰斩了。。震荡的时候感觉都没有这么惨的啊。。。好郁闷。。震荡市没亏的钱牛市亏了。呵呵
国中水务

19-09-09 20:24

0
5G,物联网
万狮虎

19-09-09 20:23

7
明牌高标的参与条件都是很复杂的,需要特殊的限定条件。而且今天板块潮,明天开盘又是巨大的正溢价。
痞子168

19-09-09 20:22

0
鸡犬升天,不好接力了,卖好手中的,再看有啥首板打
徐亦泽

19-09-09 20:20

0
我觉得今天涨停的大票都是接下来重点关注的,对于捕捉龙头,还得继续观察一下天津普林,又感觉不太像。不过高度应该会有,
弟愚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