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9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老哥学操股

19-09-09 21:49

0
普林里面应该有资金运作,只是这点位也卡的好,上周五是买点今天不是买点。
阿达lu串儿

19-09-09 21:47

0
汽车滞涨值得关注
学股股

19-09-09 21:39

0
按你这么说,那普林今天应该是放天量大烂板才对啊,事实上多空都看好,多头不肯撤单空头不肯砸盘
向日葵523

19-09-09 21:38

0
华尔街没有新鲜事,自己好好琢磨吧
超短01

19-09-09 21:34

0
普林筹码松动了,今天是卖出,而不是买进。
文轩木易

19-09-09 21:28

0
珍惜吧,明年股价吵不动了,都要下来盘整
张老哥学操股

19-09-09 21:28

0
一般没满仓,最多6成,除非上一个买的卖点没出现有符合自己买点出现才会开新仓,
张老哥学操股

19-09-09 21:26

0
@学股股  
卖什么?还没卖,卖点还没出现。
井先森

19-09-09 21:25

0
谢谢
学股股

19-09-09 21:24

0
不好意思,搞错了。你分仓搞好几个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