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历史告诉我们,美股怎么跌都会涨回去,A股怎么涨都会跌回去的,不服的来反驳
0
老股民的话,要听,呵呵。
0
这段时间,美股什么时候单日暴跌十个点,我都一点也不感觉奇怪。
0
法国跌 3.7% 德国 3.3% 牛逼了
0
美股牛了十年,十年首次降息,想想,这不是拐点,什么是?
0
10年牛市,终于狼来了吗?降息利好出尽,越降越暴跌?
0
美股这次还拉的起来吗?
17
A股的散户都亏得吐血,快要跳楼了,你还有心情担心美股,美股腰斩,A股就敢直奔1500点,比跌A股什么时候怂过???
2
每当A股表现出部分自发的抗(美股)跌性的时候,经过短短3个月,牛市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