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不担心A股,只担心美股,十年牛市真药丸了吗?

19-08-02 12:09 3708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认为第一次降息对美股还有一定支撑作用,要到第二次降息才能引发美股拐点,现在看来市场的节奏来得也许超预期,牛了10年的美股,这次在降息利好下终于要引领全球资本市场走向完蛋了吗?
A股早就是猪瘟死猪一只,被动受影响,从来跟跌不跟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诸法空相

19-08-02 22:47

26
历史告诉我们,美股怎么跌都会涨回去,A股怎么涨都会跌回去的,不服的来反驳
大牛市2019

19-08-02 12:22

17
A股的散户都亏得吐血,快要跳楼了,你还有心情担心美股,美股腰斩,A股就敢直奔1500点,比跌A股什么时候怂过???
伟哥送你礼物

19-08-02 12:15

2
每当A股表现出部分自发的抗(美股)跌性的时候,经过短短3个月,牛市就会到来!
瑞达期货

19-08-15 18:56

1
外盘多年牛市,这次算是完蛋的。
我们被动跟跌,抗跌性较强,操作上也只能结构性选择。
manandgod

19-08-05 17:27

1
现在还不到顶,这次是特郎普主动打压美股控坑的,挖完坑后应该还有一波,这次美联储降息可是特郎普强烈要求下实施的,对中国3000亿美元商品征税也是他说的,所以那么明显了,还看不明白么?这坑就是他挖的,但他不会把自已埋了的,后面还有一波,正好帮助他竞选。
manandgod

19-08-05 17:16

1
A股最牛的地方就是活活熬死美股十年大牛市,我不同你比涨,不同你比高,只比你活得长,熬到你涨不动崩盘为止。
瑞达期货

19-08-05 16:47

1
美股看空集体都喊了4-5年,这次没什么著名学者跳出来喊看空美股了吧。。。美股的拐点也许就来得如此悄无声息。
陪都游资

19-08-05 16:39

1
去年就说美股完了,然后打脸
onwaychen

19-08-02 23:07

1
美国股市就像伊万卡一样天天被特朗普玩,迟早被玩坏。
我们这边A股原配已经失宠了,四姨太风骚的很,搞得官人天天往她那里跑,搞不好很容易精尽人亡,还是小心点吧。
诸法空相

19-08-02 22:58

1
只是你觉得是狼来了
十年来,所有看空做空美股的都没好下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