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不担心A股,只担心美股,十年牛市真药丸了吗?

19-08-02 12:09 3712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认为第一次降息对美股还有一定支撑作用,要到第二次降息才能引发美股拐点,现在看来市场的节奏来得也许超预期,牛了10年的美股,这次在降息利好下终于要引领全球资本市场走向完蛋了吗?
A股早就是猪瘟死猪一只,被动受影响,从来跟跌不跟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旺明

19-08-02 23:24

0
过去十年的美股就跟当年的中国经济一样,越被看空张劲越足
超短元年

19-08-02 23:20

0
这次A股应该是一口气直接破1664,然后再看情况。
逝水无痕98

19-08-02 23:16

0
要知道癌股从来是跟跌不跟涨的,我们会跌到哪里?
onwaychen

19-08-02 23:07

1
美国股市就像伊万卡一样天天被特朗普玩,迟早被玩坏。
我们这边A股原配已经失宠了,四姨太风骚的很,搞得官人天天往她那里跑,搞不好很容易精尽人亡,还是小心点吧。
阿飞阿飞

19-08-02 23:06

0
再说一次,股市没有只跌不涨,也沒有只涨不跌,只是时间问题,个人觉的美股的拐点来了,只是个人意见,不同意的也不用辩论,我们看下去。
我不是药神

19-08-02 23:03

0
全球性的暴跌,A股也在劫难逃!
诸法空相

19-08-02 22:58

1
只是你觉得是狼来了
十年来,所有看空做空美股的都没好下场
阿飞阿飞

19-08-02 22:57

0
单日美股暴跌10%,我都不感觉奇怪,因为拐点来了,美股牛了十年,不可能涨上天。拐点的原因上面说了。
阿飞阿飞

19-08-02 22:55

0
跟你说了,美股牛了十年,十年首次降息,拐点来了,美股不可能涨上天去,这是规律,还来辩什么?看你也是老股民了。
halain1

19-08-02 22:52

0
这次是狼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