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过去十年的美股就跟当年的中国经济一样,越被看空张劲越足
0
这次A股应该是一口气直接破1664,然后再看情况。
0
要知道癌股从来是跟跌不跟涨的,我们会跌到哪里?
1
美国股市就像伊万卡一样天天被特朗普玩,迟早被玩坏。
我们这边A股原配已经失宠了,四姨太风骚的很,搞得官人天天往她那里跑,搞不好很容易精尽人亡,还是小心点吧。
0
再说一次,股市没有只跌不涨,也沒有只涨不跌,只是时间问题,个人觉的美股的拐点来了,只是个人意见,不同意的也不用辩论,我们看下去。
0
全球性的暴跌,A股也在劫难逃!
1
只是你觉得是狼来了
十年来,所有看空做空美股的都没好下场
0
单日美股暴跌10%,我都不感觉奇怪,因为拐点来了,美股牛了十年,不可能涨上天。拐点的原因上面说了。
0
跟你说了,美股牛了十年,十年首次降息,拐点来了,美股不可能涨上天去,这是规律,还来辩什么?看你也是老股民了。
0
这次是狼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