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年一遇:今天无解的二板进三板

19-07-25 18:28 7536次浏览
储存阳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百年一遇:今天无解的二板进三板

今天的二进三真是百年一遇!上证指数 今天上涨14.08点,涨0.48%.但是,二进三却是奇了怪了,望大神们帮忙解一下惑!今天8个二板股有机会进三板,见下图!开盘即涨停的博敏电子 .余下7个6个红盘高开,结果红盘高开的6个个股最后都是深绿收跌,反而绿盘开盘的亚世光电 涨停!这是什么意思?几个意思?这算情绪背离吗?这是因为九鼎新材聚灿光电 的原因吗?但不是啊.况且今天的科创也是不错的!所以今天的二进三我真的糊涂了.如果今天的二板进三板全挂掉的话还好点,那就证明情绪冰点已到极致,因为最高板只有二连板了.可是明天偏偏还有两个三板,真纠结!因为我们都知道:一波完整的情绪周期是这样的.朦胧期: 特征是2、3连板是最高板!发展期:出现大热点,怼出4板5板高度!高潮期:怼出7板以上大妖!高潮又高潮期:怼出9板以上大妖!就是这种规律!因为今年年后那一波大行情就是以银星能源 为信号,银星能源之前处于冰点期,最高板为2连板.3月高潮之后又出现短暂退潮冰点,当时以华菱星马 作为标志的新周期,当时最高板2连板!
所以求解:今天二进三为什么会这样?


谢谢大家、欢迎拍砖!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六牛

19-07-25 20:02

1
再给你解读下今天 002529 的席位,买一中信上海牡丹江,孙哥席位;买二无锡清扬路知名游资席位,有2个大佬进驻,买三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章大佬席位,买四 银泰福州湖东路,传闻AS KING 席位。你认为这个些个市场内的超级大佬会去买今天的这个盘口?还只买了这么一点?明白了?不用我再说的更清楚了吧
储存阳光

19-07-25 19:39

0
都高开啊
储存阳光

19-07-25 19:38

0
好的,谢谢兄弟的分享!
lj赢未来

19-07-25 19:18

0
今天情绪退潮期...
逆流成牛

19-07-25 19:13

0
开盘不及预期,直接就割了。分析什么呢。
要分析的是为什么割的晚呢
舍不得下手,其他解释都不需要了。
如果可以选择

19-07-25 19:13

0
你看下今天早上一字的股,再看看秒板的股。有几只和亚世光电有同样的属性,再看看水下那些又有什么共同属性。同时你看看K线,找找其他股的筹码压力位置,再看看亚世光电是不是平台突破了。按照最近的行情,今天本就是获利盘的收割期,高开必然被砸,除非你是真龙,亚市光电第一次冲板不是也死了么。再看看它回封的时候,以及聚餐光电死的时机
储存阳光

19-07-25 19:05

0
谢谢
储存阳光

19-07-25 19:05

0
兄好!欢迎多分享,谢谢.
六牛

19-07-25 18:59

15
兄弟,谁告诉你这套理论的?这种晋级的理论是哪个大神发明的?为什么一定要有晋级的?为什么一定是最强的晋级?股票能不能涨靠的是过硬的逻辑或者是做盘资金的推动。几年前我们在做股票的时候哪来这套晋级理论。你去问问以前的大神,他们在成功之前,谁看这套理论??孙哥小赵看这套理论?2个股都是二进三,这个进了,那个就是要死??不要被这套这两年才出现的理论禁锢住你的思维。
xuhaocheng

19-07-25 18:48

0
缩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