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年一遇:今天无解的二板进三板

19-07-25 18:28 7527次浏览
储存阳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百年一遇:今天无解的二板进三板

今天的二进三真是百年一遇!上证指数 今天上涨14.08点,涨0.48%.但是,二进三却是奇了怪了,望大神们帮忙解一下惑!今天8个二板股有机会进三板,见下图!开盘即涨停的博敏电子 .余下7个6个红盘高开,结果红盘高开的6个个股最后都是深绿收跌,反而绿盘开盘的亚世光电 涨停!这是什么意思?几个意思?这算情绪背离吗?这是因为九鼎新材聚灿光电 的原因吗?但不是啊.况且今天的科创也是不错的!所以今天的二进三我真的糊涂了.如果今天的二板进三板全挂掉的话还好点,那就证明情绪冰点已到极致,因为最高板只有二连板了.可是明天偏偏还有两个三板,真纠结!因为我们都知道:一波完整的情绪周期是这样的.朦胧期: 特征是2、3连板是最高板!发展期:出现大热点,怼出4板5板高度!高潮期:怼出7板以上大妖!高潮又高潮期:怼出9板以上大妖!就是这种规律!因为今年年后那一波大行情就是以银星能源 为信号,银星能源之前处于冰点期,最高板为2连板.3月高潮之后又出现短暂退潮冰点,当时以华菱星马 作为标志的新周期,当时最高板2连板!
所以求解:今天二进三为什么会这样?


谢谢大家、欢迎拍砖!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六牛

19-07-25 18:59

15
兄弟,谁告诉你这套理论的?这种晋级的理论是哪个大神发明的?为什么一定要有晋级的?为什么一定是最强的晋级?股票能不能涨靠的是过硬的逻辑或者是做盘资金的推动。几年前我们在做股票的时候哪来这套晋级理论。你去问问以前的大神,他们在成功之前,谁看这套理论??孙哥小赵看这套理论?2个股都是二进三,这个进了,那个就是要死??不要被这套这两年才出现的理论禁锢住你的思维。
六牛

19-07-25 22:04

3
没有别的意思,仅限讨论,首先一个股票的涨停是肯定有逻辑驱动的,就拿 603936 来说,首板一字就是因为PCB的业绩,那么按照这个逻辑你是不是应该炒这个方向去进行研究和发掘,没错603936是有子公司进入武器装备目录,难道他两个板了 你去挖掘他军工这个属性,再找对标股?一个股票本身是有许多属性,但是如果按照你这样去套属性,这个市场可以炒作的东西太多了,资金认吗?第二你说3936是次新?15年上市的还叫次新?我见过相隔一年的还可以互相套用次新这个词。第三3236是次新5G没毛病,那么他今天涨停按照次新属性, 300782 为什么不涨, 300788 为什么不涨,拿和他做相同业务的通信模块类的个股为什么不涨,所以不要乱套属性,按照个股起爆涨停的驱动属性去分析才是合理的。现在这个市场太浮躁是为什么,不就是各种老师给各种股票按上各种属性,然后只要涨了就各种挖掘。各种嵌套么?[淘股吧]
关于 002952 我个人觉的简单的分析就是盘子小,次新,又和今天的2870 0725这些是同属性行业的个股。资金选择他做三板,没毛病。但是能不能继续走出来,我也不知道。
勿忘我

19-07-25 21:50

2
我笑笑表示复盘还搞不清楚,那连事后诸葛亮都过不了哈[淘股吧]
给你个游资方的官方解释吧:复制聚灿光电的3板图形和气势。
其余的自己理解

再给个结构方向,今天移远通信的一字板将次新版块从一开始就定位到最强的结构之一,随后盘面自己发酵,其他可以一争高下的版块自己不战而退,那么次新就成为今天最强结构了,科创板也被归类为次新股,市场开始慢慢的认同两边的次新其实差不多的
好老周

19-07-26 19:54

1
兄弟呀,主要是存量资金博弈 天花板为5板,4板的聚灿光电结束,打三板就要考虑有没有人接四板,主要是5板结束,4板结束了。3板4板就没有必要封板了。
一把剑

19-07-25 21:06

1
军工的博敏电子,昨天一字板,身上属性比其他几个二板都多,这个就是逻辑,从强度来说,没有换手,说明筹码稳定,加上股价又新高,其他的二板都多多少少换手过大,说明上面压力大,自然上不去,至于亚世光电,昨天爆量换手,次新属性加元器件,和博敏是同属性,博敏一字板够强,但是也没有量,亚世有个好处,就是有换手,这点主力比较喜欢,,主打次新的移远通信,是个宿量板,够强,也奠定了次新这条线,可惜也是个宿量,根据换手原则,主力又在一次把目光聚集在了亚世这个换手次新身上,所以就出现了今天一封炸了,二封稳的局面,等于借了今天博敏电子元器件属性,和移远通信的次新属性,两个都是宿量板没有换手,亚世既然他两的属性都有,还有一个他们没有的好处,就是二板够大换手,这就是胜出逻辑
东郭孔明

19-07-25 20:45

1
市场的整体情绪处于弱周期,存量互砍阶段。昨天10:30分后情绪就已经开始回退了,整个下午都是回退,昨天8个2板及以上的板,大部分都是缩量加速,目前的市场情绪不会支持今天继续加速的,所以今天高位开的越高的抛盘就越积极。而且前天昨天情绪修复后,今天本来就是分歧日的预期,高开被砸死很正常啊,,低开分歧后转一致的亚世光电第一次转一致也被砸了,只是又2次转了一致,2次转一致还要感谢香山和京东方。
六牛

19-07-25 20:02

1
再给你解读下今天 002529 的席位,买一中信上海牡丹江,孙哥席位;买二无锡清扬路知名游资席位,有2个大佬进驻,买三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章大佬席位,买四 银泰福州湖东路,传闻AS KING 席位。你认为这个些个市场内的超级大佬会去买今天的这个盘口?还只买了这么一点?明白了?不用我再说的更清楚了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