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年一遇:今天无解的二板进三板

19-07-25 18:28 7535次浏览
储存阳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百年一遇:今天无解的二板进三板

今天的二进三真是百年一遇!上证指数 今天上涨14.08点,涨0.48%.但是,二进三却是奇了怪了,望大神们帮忙解一下惑!今天8个二板股有机会进三板,见下图!开盘即涨停的博敏电子 .余下7个6个红盘高开,结果红盘高开的6个个股最后都是深绿收跌,反而绿盘开盘的亚世光电 涨停!这是什么意思?几个意思?这算情绪背离吗?这是因为九鼎新材聚灿光电 的原因吗?但不是啊.况且今天的科创也是不错的!所以今天的二进三我真的糊涂了.如果今天的二板进三板全挂掉的话还好点,那就证明情绪冰点已到极致,因为最高板只有二连板了.可是明天偏偏还有两个三板,真纠结!因为我们都知道:一波完整的情绪周期是这样的.朦胧期: 特征是2、3连板是最高板!发展期:出现大热点,怼出4板5板高度!高潮期:怼出7板以上大妖!高潮又高潮期:怼出9板以上大妖!就是这种规律!因为今年年后那一波大行情就是以银星能源 为信号,银星能源之前处于冰点期,最高板为2连板.3月高潮之后又出现短暂退潮冰点,当时以华菱星马 作为标志的新周期,当时最高板2连板!
所以求解:今天二进三为什么会这样?


谢谢大家、欢迎拍砖!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储存阳光

19-07-25 21:26

0
谢谢兄的分享
六牛

19-07-25 21:16

0
3936为什么板都没搞清楚。PCB板,目前5G细分行业中业绩最好的一个分支,看看2463  600183  2636  603186 。功课做的一点都不仔细。
i9941022

19-07-25 21:09

0
一把剑

19-07-25 21:06

1
军工的博敏电子,昨天一字板,身上属性比其他几个二板都多,这个就是逻辑,从强度来说,没有换手,说明筹码稳定,加上股价又新高,其他的二板都多多少少换手过大,说明上面压力大,自然上不去,至于亚世光电,昨天爆量换手,次新属性加元器件,和博敏是同属性,博敏一字板够强,但是也没有量,亚世有个好处,就是有换手,这点主力比较喜欢,,主打次新的移远通信,是个宿量板,够强,也奠定了次新这条线,可惜也是个宿量,根据换手原则,主力又在一次把目光聚集在了亚世这个换手次新身上,所以就出现了今天一封炸了,二封稳的局面,等于借了今天博敏电子元器件属性,和移远通信的次新属性,两个都是宿量板没有换手,亚世既然他两的属性都有,还有一个他们没有的好处,就是二板够大换手,这就是胜出逻辑
储存阳光

19-07-25 20:58

0
谢谢分享
储存阳光

19-07-25 20:56

0
以后喝酒点评好
储存阳光

19-07-25 20:55

0
谢谢点评
东郭孔明

19-07-25 20:45

1
市场的整体情绪处于弱周期,存量互砍阶段。昨天10:30分后情绪就已经开始回退了,整个下午都是回退,昨天8个2板及以上的板,大部分都是缩量加速,目前的市场情绪不会支持今天继续加速的,所以今天高位开的越高的抛盘就越积极。而且前天昨天情绪修复后,今天本来就是分歧日的预期,高开被砸死很正常啊,,低开分歧后转一致的亚世光电第一次转一致也被砸了,只是又2次转了一致,2次转一致还要感谢香山和京东方。
六牛

19-07-25 20:09

0
今天喝了点酒,话多了点,以后不点评了
六牛

19-07-25 20:04

0
牡丹江和清扬路还有买有卖,你觉的这如何?都是10亿以上的大佬 干这么猥琐的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