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旗帜鲜明的告诉大家周一科创板暴涨

19-07-19 16:31 7085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刚刚想明白一个道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敬畏市场趋势

19-07-20 15:43

0
要是真是的,你就神了
敬畏市场趋势

19-07-20 15:42

0
有道理
野山闲水

19-07-20 15:39

0
一个团结的科创板,一个胜利的科创板,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郑林林林林林

19-07-20 15:34

0
说这个没用,韭菜进不去vip,只能看大佬们互相砍了
fengteng88

19-07-20 15:32

0
科创板舍弃了小散,都是大户和机构及公司的博弈,强强对碰,绝对的锵锵,如果一条心,股价上千不稀奇,如果杀起跌,那也是水银泻地。赌场嘛,永远不改的还是那个赌性。
强势加强

19-07-20 15:00

1
周五买对标还吹?  等着周一按,还有什么预期?
竹林七侠

19-07-20 14:32

0
星期二出得来才行
angeltenny

19-07-20 14:28

0
以前上市不设涨跌幅又不是没有
很多高换手后尾盘大幅拉升,当天纸面富贵有了
但第二天都获利涌出时会把价按的很低,甚至于亏本出货,这就是为什么设置前5天不限涨跌幅,你炒过头了第二天就能纠正,不像以前一直跌停一字板,板到你亏本才能出。
hx0202

19-07-20 14:26

0
因为是T+1,所有的卖压都传导到次日。
故,当天散户进得多的话,次日一定大幅低开。
跟现在主板一样啊。
最爱美女

19-07-20 14:25

1
300万个开户,难道就真的是300万个人吗,一个人还可以多个账户的,真的开户人,估计不会超过150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