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旗帜鲜明的告诉大家周一科创板暴涨

19-07-19 16:31 7080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刚刚想明白一个道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19-07-21 12:08

0
周五很多对标股没有涨停板。是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谁是黑马。不然那么多大涨的。谁在拉升买入啊没必要拉板啊。就是拿筹码而已。拉板在周一。
缠醉

19-07-21 12:06

0
@赢顶天 看法不同没关系。明天就知道了。现在除了对标股别的都不能玩。对标股我玩了两周了。资金流入情况不错
赢顶天

19-07-21 11:56

0
对标股周五明显是最后的针扎,都涨的那么猥琐无力还连板呢,利好落地周一闷杀很有可能。
缠醉

19-07-21 11:40

0
创业板当时的黑马是吉峰农机。所以黑马一定不是大家今天想的热点结合周五的走势。黑马可能是交通这个方向。现在上市的就是芯片,医疗,交通三个大方向。可能是交通轨道类的黑马。
郑林林林林林

19-07-20 17:20

0
周五不是利好兑现了嘛,周一核按钮才对吧
王老吉

19-07-20 16:30

0
科创板开始会无脑涨,后面发现没人接盘,有些可能很快破发,50几百万的散户没几个愿冒大风险的。
奥买噶

19-07-20 15:56

0
你牛逼吹的大,就怕跌停开
宝岛的雨

19-07-20 15:54

0
我周四埋伏的对标,周五大涨跑路了,因为觉得太过明牌了,看周五尾盘进的不少。股市什么时候钱这么好赚了?嘿嘿……
zhizi998

19-07-20 15:54

0
科创板初期是不会跌下来的,国家队绝对要垫资护盘,也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到后期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多了就很难说了,科创板是我国股市改革的一个试验田,都是摸着石头过河
情绪和地位

19-07-20 15:48

0
先弄明白周一有几家上市交易吧……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