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嘿嘿,买了七个亿筹码,估计今晚睡觉都瑟瑟发抖了,明天谁敢接,跌停出不去咋办
5
5
锂电池最近很牛逼啊,过两天找机会终结它,特别是
赣锋锂业,越来越生气,必须灭口
5
今天必须抗拒医药股反弹的诱惑,不去干那趟浑水了,有毒的
5
根据否极泰来,
南京证券明天极有可能重新走强再创新高的
5
自从换模式以后,已经很少核按钮了,已经可以站稳3万,开心啊
5
我现在是垃圾终结者,牛股终结者暂时由阿永代替了
5
阿永前几天还挺清高的嘛,现在还不是屁颠屁颠的跑去接盘医药股了,还天空才是尽头了,哈哈,我都想笑了。
5
下周联环药业亟待灯神终结。
5
尾盘砸掉
南京证券,但后来感觉还没挂,任务还没完成,我又杀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