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
下午如果不行就要终结
模塑科技了,对不住了,战友们。
6
也可能近2万5
6
今天0700止损位为绿盘,你们能砸到绿盘我就认输出局,否则我就死拿,老子现在赌大的,耗得起。
6
敢持股,我觉得应该源自于强大的自信。顶级游资拿到好牌敢于锁仓,就是这种心态,市场都证明我是正确的,为何不敢锁仓?有什么道理不锁仓?
5
我昨天开始都说了起码五遍了,必须去终结它的,不想重复了
5
如果在一波行情里面,你不能在龙头股里面赚到钱,其他股票你就更赚不到钱——李佛摩尔
5
5
今天的盘面我都觉得奇怪了,涨停打开后,经常见到有资金扫板,但下单的数量正好比板上单子少一点,故意没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