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真的是到了散户为王的时代
5
拉萨大哥的进攻思路应该是把流动筹码全部买光,自然就会封板的。封板不是目的,而是必然的结果
5
灯灯,您能不能贵操联合开帖吹牛逼,省的我们两个贴都点开看,干脆你们公用一个,起名 操心人ID
这样也省的灯老师跑腿到阿操那里来来回回,也让阿操回帖方便…
这样吹起来直观,有对比度和饱和度…两种思维能直接碰撞,产生剧烈的电火花🌸
5
灯啊模塑又被你搞死了。
5
啊,跌停了,为毛
5
5
还是专心做我的牛股终结者吧,牛要一头一头的杀。
来年第一头牛——
模塑科技,希望能开个好头。
5
同时也看到个别患者撕破医护人员的口罩吐口水这种负面新闻,唉,没想到除了我在炒股的时候有这种行为,现实中也还真有这种人存在。
5
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这句话很有道理的。
4
服软我自然会放过它,灯老师也绝非赶尽杀绝之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