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鼠年大吉帖

20-01-18 19:43 15426次浏览
解落三秋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dea2017

20-03-22 16:52

0
兄好,新朋2月14日的涨停和英维克1月14日的涨停应该是同种类型把,都属于前期压力位的突破买入,关键在竞价和开盘的量么
菜贩乙

20-02-15 18:08

0
非常谢谢老师这么详尽的回复,知识点太多,我要慢慢消化。☺
有两个疑问请教:
1. 主力出货的板,主力拉板后吸引跟风打板,然后撤单再把筹码卖给跟风打板的。这两种板在盘口上怎么区分?
2. 2328和0700的那两根阴线,0212前,2328都是0700的跟风。0212这天,0700全天水下走弱,2328这天没有跟随0700续跌反而走强,所以第二天存在一个弱转强的预期?
解落三秋叶

20-02-15 16:16

0
开个新帖,这个楼太高了,翻起来,太麻烦。
解落三秋叶

20-02-15 16:07

0
530楼回答了你的问题,非常详尽,又被古天乐吃掉了,看看一会能不能刷出来吧,刷不出来就不说了,内容太多了,懒得写了,
解落三秋叶

20-02-15 16:01

1
为什么513走10板,0518,789走8板,他们不监控,秀强和三五就要重点监控了。其实这种监控,都是扯淡,如果真的违规,他们就处罚了,就是打压市场情绪的一种表现。

大家还记得 300598 吗,他们又是监控,又是打压,又是减持,从六十多,就开始,现在股价200多了,这种行为大多是做给散户看的。
解落三秋叶

20-02-15 15:54

3
这是一个综合性问题,不能这么简单的理解,讲一下吧。

1,这股前期出现过连板,是有一定市场人气的,做超短的人,都会关注这种股票。在断板期间,肯定是有人做低吸或者追涨买入的,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和套牢盘。

2,13日做突破,由于开盘走势非常凌厉,这里要想次日连板,必须要洗掉不坚定的筹码,见风使舵者必定会被震下车,才能让次日更安全和快速的上板,也就是次日抛压会轻很多,这样对于主力资金次日向上拓展空间是有益的。

3,不管是一封后开板,还是后面再开板,都是没有大单砸开的,5块多的股价,1个万手单主动砸盘都没有,主力也担心被游资爆头,所以主动开板求量,主力和游资是相互配合的,也相互拆台,互相砸是正常的,股市玩的是人心。

理解这些,再去结合主力通过封单变化,小单砸盘主动炸板,就更容易理解,还有,主动开板,说的是二封之后的事,二封之前都不算。

说这个,主要是配合我前面提到的0016在12日和13日的走势,结合我提到的093在1101和1104日的走势,都是一封就封死,这个就是强行要空间,不要筹码,一封就封死,就会给想买入的资金一种紧迫感,这种股票,次日秒板,或者大幅高开,都是陷阱。说的并不是0016一定会死,只是这种情况下的缩量二板,大多数都是坑,胜率不高,但是如果是题材仍旧处于上升期,或者指数出现在分歧后依然有较强的上涨空间时,这种板是可以买的,但是这种情况很少出现,所以买这种板的胜率,肯定是要低于50%的。目前的大环境是这样的,0016的逻辑公司公开了,1亿颗芯片销售占比1%,指数反弹到了瓶颈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这种缩量的,次日大幅高开的秒板,尽量不要买入。

这时候杠精又要出现了,有特例吗?当然有,鲁信就走过这种爆量后的持续弱量加速,那是在市北高新一路一字的情况下走出来的,市北是买不到的,所以成就了鲁信,具有板块协同效应。

看2328的日k,又会衍生出一个问题,就是他的两个阴线和0700的两个阴线的关系,同时出现在0207和0211的那两个。可以考虑一下龙头个股对题材内跟风个股的影响作用。这个问题归纳出来,会得出一个结论,什么样的情况会因为龙头补涨,什么样的情况会因为龙头补跌。这种补涨补跌的效应来自于哪,为什么会出现弱转强,都能想明白了。

总结完了这个,你会找到明天哪些个股存在弱转强预期。参照湖南人每天的板块总结,然后去复盘,就轻松很多了。这个要对题材有非常强的理解能力,首先要对题材有一个正确的预判。
解落三秋叶

20-02-15 13:30

1
应该都不是,我没看,因为一个3,一个4,没必要主动开板补量了,连板起来了主力要的是空间,不是筹码了,
疯哥传奇

20-02-14 19:59

0
老师,今天的安居宝和昨日的北玻分时是不是主动补量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7:40

3
盘后无任何利好出现,继续维持短期见顶判断,谨慎操作,目前情绪波动非常大,是最容易吃大面的阶段,尽量减少交易频率。放弃高位股追涨买入,今天的大部分科技类券商类烂板,周一如果有利润或味亏,应尽早兑现离场,避免让自己处于被动。

一直在看2838,泰达有大单出现,就在跌停价委托了一笔,竟然没成交。这个先手拿到,周一应该能赚几个点,今天有点散户踩踏的意思。

说一个股,去看一下2328昨天的分时回放,这个就属于典型的主动开板求量的烂板涨停,并不是被动炸板,这种股票一般二板都很安全,只要次日1分钟有量,基本主力会去做涨停。我今天没买这股,因为近期量不够,如果非主力做板,可能会被主力砸盘出货,存在一定风险。昨天的主动开板求量,是最佳买点,今天不适合买了。

目前持股2838,仓位10%,
我的船

20-02-14 15:52

0
口罩的上游企业我觉得受益最大,好多公司都在上口罩生产线,但是拥有口罩生产线上游企业缺却不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