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鼠年大吉帖

20-01-18 19:43 15431次浏览
解落三秋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强势抄底

20-02-14 15:08

0
要买就要挂涨停价!挂涨停买三五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5:02

0
竟然没成交,这一天,白等了,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4:59

0
我买了泰达,这个有人撬开了,道恩没人撬板,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4:45

0
很多企业自己生产口罩,像格力这种,他们是被迫的,因为要开工,他们自己员工对口罩的需求太大,又买不到,只能自己生产了。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4:43

0
我觉得医药没什么预期,不如口罩概念,今天口罩概念大跌,周一还有向下的惯性,做做t吧,别拿着不动了,
菜贩乙

20-02-14 14:39

0
谢谢老师!
小龙虾爱打板

20-02-14 14:29

0
就最普通的口罩现在其实都紧缺,找熟人卖买都要4.5一个,还要5000个起卖,简直就是奸商。。。。

我的鲁抗医药,和振德医疗,站的好高,放着不动了。。宁德被吓出来了。。。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4:26

0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你们能买到口罩吗?反正我买不到,能买到的口罩都是闹着玩戴的,没有防护作用,这个缺口不是一般的大。

看情况吧,2838跌停太早了,只能封撬板资金出现,再加仓位了。如果没有撬板资金,那周一肯定是有惯性低开的,再买更便宜。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4:17

0
我觉得医药还是差一点,毕竟有效药太少了,消息还在打压吉利德的,口罩是刚需,这个至少不会一下就死掉,总要出现一轮反弹吧,至于什么时候反弹,真的不知道了。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4:15

0
是散户买上去的,被大资金砸下来了,行情末期大资金要流动性好的机会离场,今天再不出,后面进入调整,他们再出,流动性更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