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即将离开的板客

19-12-12 15:46 1174次浏览
输啦输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看了铁血板神,过20关口的帖子,算是告别帖吧,心中很失落,那是每天盘后的寄托。

从听闻大学生小鳄鱼的故事到了这里,送走了退学炒股,排头兵,兵哥到西藏洗礼过后不复盘贴去实盘贴了,上一次我看是到了30的关口。
离我最贴近的铁血板神都要走了,我还在稳定亏损中,我只想说出自己的故事。
08年大学如市,断断续续的工作以后2016年在入市,感觉都是在后面无脑接棒的。
从看书炒股、到接触打板炒股,一直稳定亏损,真的没有方向。年初一波涌入的资金让人幻想着财富自由,谁知让自己沉醉于没有风险的纸上财富中,567三个月腰斩,89月回到30只差一口气,不收手后一路被斩到现在的只有5兵力,估计也是到了要卖房还钱的绝地。
从下周开始,复盘,最后的倔强,致即将离开的铁血板神。
神毕竟是少数,小散多是如云烟一般的客,来了去了都带不走纸上的财富,空留时间的遗憾。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输啦输啦

20-01-03 14:28

0
最近太忙,也没有打板操作,昨天降准的利好开盘进了生益科技
今天高点没出,平盘走了,也算是2020年的开门红把。 
输啦输啦

19-12-26 22:20

0
沉寂一周实在是年底工作太忙,也忌惮1月份的过年前的冷清行情,所以把10个兵撤到4个兵。
看来2020年的开头不会很差。
昨天稀里糊涂的2个兵打板进了星期六,今天早盘看着不是很强的弱转强直接扔了还亏钱。
下午冲板时已按在冲天炮的按钮上,打晚了,等到快收盘没排到,可惜。

昨天也是稀里糊涂进了2个兵的精测电子,今日早盘拉升7个点左右扔了。
盘尾没买到星期六,看行情有所抬头,又把精测电子4个兵打回来了。
昨天的星期六不是模式内,今天的星期六是模式内。
精测电子不是模式内。
 
神之亿手

19-12-23 21:40

0
可以看我的实盘
输啦输啦

19-12-23 21:33

0
自从漫步者以后,证券也没上,科技也没上,壳资源也没上。
感觉没有什么好机会,也没有自己适合的那一款了。
输啦输啦

19-12-18 21:54

0
昨日持仓漫步者
今日早盘5%符合预期,第一波冲击涨停时看出了资金的进攻欲望降低但没有卖出。
看承接比较好,在南京证券封板再开板时有想上位的冲动,没涨停时在8个点左右全部出完。
今天一天都比较忙,没来得及认真看盘,两天12%,在这波牛头上感觉没把握住大的盈利,完全不合格。
输啦输啦

19-12-17 22:47

1
早盘万通智控顶一字,漫步者快速拉升,一度以为可以涨停想加仓,没想快速砸坑,还好仓位3层,也是,麻木反应慢的原因。
看着满屏的涨停,竟然不知道做那只。
接近午盘,漫步者拉升涨停竟然手慢没打到,排了板,下午一点多成交。
看着证券的大规模涨停,一度想撤单进证券。
 
 平时没做好工作,牛来了居然不知道怎么上车。
输啦输啦

19-12-16 16:16

1
吃饭行情来了,转入4个兵筹够10个兵,但是早上居然没适应过来。
一方面是证券大金融的久旱甘霖,不想接。
另一方面是证券的拉升又挤压科技的资金,也不想接。

高标8板的南宁百货震荡一天,早盘没兴趣,他也只是风向标,风来了,盘位涨停。
万通智控高位几天后,今早上的快速拉升缩量涨停,不想接。
晶方科技的反复开板,并没有带动芯片走强,没有接。
田中精机的3连板,预计是一波到顶,开盘差一分涨停,在弱势行情下被坑很多次,没接。

找不到做的标的,在漫步者突破26的时候,跟了3分之一,弱势行情大亏,行情来了居然不知所措。
输啦输啦

19-12-13 15:13

0
  最近一周做连板的尾巴爱施德雷柏科技万通智控三连败,反而是昨天的半路东方给了点饭钱,早上冲高点无力时快速处理了。
  早盘一度以为晶方科技可以带领芯片来一波,今天的连板情绪淹没在证券今年年底的初潮中了,8板高高在上摸不着没做。
  无线耳机的补涨高潮,14点20给了漫步者1票的加油劵,连板还在吗?板客还在吗?
输啦输啦

19-12-12 16:45

0
@芸浩浩 就是亏得没有方向了
输啦输啦

19-12-12 16:45

0
@老的新手 @老的新手 一路看着他过来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