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即将离开的板客

19-12-12 15:46 1174次浏览
输啦输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看了铁血板神,过20关口的帖子,算是告别帖吧,心中很失落,那是每天盘后的寄托。

从听闻大学生小鳄鱼的故事到了这里,送走了退学炒股,排头兵,兵哥到西藏洗礼过后不复盘贴去实盘贴了,上一次我看是到了30的关口。
离我最贴近的铁血板神都要走了,我还在稳定亏损中,我只想说出自己的故事。
08年大学如市,断断续续的工作以后2016年在入市,感觉都是在后面无脑接棒的。
从看书炒股、到接触打板炒股,一直稳定亏损,真的没有方向。年初一波涌入的资金让人幻想着财富自由,谁知让自己沉醉于没有风险的纸上财富中,567三个月腰斩,89月回到30只差一口气,不收手后一路被斩到现在的只有5兵力,估计也是到了要卖房还钱的绝地。
从下周开始,复盘,最后的倔强,致即将离开的铁血板神。
神毕竟是少数,小散多是如云烟一般的客,来了去了都带不走纸上的财富,空留时间的遗憾。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输啦输啦

19-12-17 22:47

1
早盘万通智控顶一字,漫步者快速拉升,一度以为可以涨停想加仓,没想快速砸坑,还好仓位3层,也是,麻木反应慢的原因。[淘股吧]
看着满屏的涨停,竟然不知道做那只。
接近午盘,漫步者拉升涨停竟然手慢没打到,排了板,下午一点多成交。
看着证券的大规模涨停,一度想撤单进证券。
 
 平时没做好工作,牛来了居然不知道怎么上车。
输啦输啦

19-12-16 16:16

1
吃饭行情来了,转入4个兵筹够10个兵,但是早上居然没适应过来。[淘股吧]
一方面是证券大金融的久旱甘霖,不想接。
另一方面是证券的拉升又挤压科技的资金,也不想接。

高标8板的南宁百货震荡一天,早盘没兴趣,他也只是风向标,风来了,盘位涨停。
万通智控高位几天后,今早上的快速拉升缩量涨停,不想接。
晶方科技的反复开板,并没有带动芯片走强,没有接。
田中精机的3连板,预计是一波到顶,开盘差一分涨停,在弱势行情下被坑很多次,没接。

找不到做的标的,在漫步者突破26的时候,跟了3分之一,弱势行情大亏,行情来了居然不知所措。
老的新手

19-12-12 16:33

1
你只是看到他们都赚钱了,
他们没赚钱之前的腰斩你没有看见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