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行情来了,转入4个兵筹够10个兵,但是早上居然没适应过来。
[淘股吧]一方面是证券大金融的久旱甘霖,不想接。
另一方面是证券的拉升又挤压科技的资金,也不想接。
高标8板的
南宁百货震荡一天,早盘没兴趣,他也只是风向标,风来了,盘位涨停。
万通智控高位几天后,今早上的快速拉升缩量涨停,不想接。
晶方科技的反复开板,并没有带动芯片走强,没有接。
田中精机的3连板,预计是一波到顶,开盘差一分涨停,在弱势行情下被坑很多次,没接。
找不到做的标的,在
漫步者突破26的时候,跟了3分之一,弱势行情大亏,行情来了居然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