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把自己秀没了——20191209复盘

19-12-09 16:16 13300次浏览
94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上大致符合昨晚说的预期,今天属于冲高就会回落的走势,明天就要利空落地了,就准备大干了。前面短线一直很小仓位在玩,配置了两个大票,前面提过的锂电,赣锋锂业亿纬锂能 ,今天全部清出来了,不是不看好了,是觉得短线可以做了,就要腾出仓位,回归超短了。

因为漫步者 走出了强大的赚钱效应,所以图形上走过连板还能继续强势的股,今天比较强,今天操作也是比较倾向这个方向。盯了一天的四川金顶 ,自己也是一路买,最后打板加仓差点还被堵住了,排进去了。还打了国风塑业东方通 ,都是有点东西的股,感觉后面还可以看看的。


周五指数上午低点时,游戏板块卡着指数低点启动了几个首板,今天跟随市场打了个2板,周五打的盛天网络长城动漫 ,都是赚个溢价就走了,长城动漫下午涨停,流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今天为什么标题说又把自己秀没了呢,昨晚复盘说的是漫步者制造分歧和关注次新,今天钢研纳克 首板,我肯定会去打的,上午反复炸板,下午感觉量差不多了,能封住可以打了,下午回封也是炸了几次板,又特么排撤排撤,又把自己秀没了,收盘都没成交,再次留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模拟上

19-12-17 18:20

0
新高了——20191217复盘原创: 94作手 94作手呀 今天上证今天放量站上3000点,成交3000亿,创业板收1802,突破年内新高并站上1800的整数关口,今天部分科技股已经率先调整了,个人的看法是,如果这里想要走得更远,比较好的走势是两个指数在这里的关键位置震荡做一个箱体。
建议向核心靠拢吧,说一个大家也许都懂,但要常常忽视的观点,弱市拼节奏、比谁跑的快,强市靠捂。什么意思的,市场无量弱势时,做的是先手收割后手,还得跑得快,不然哪怕是先手,别人先摁在高位手慢摁在水下,强市靠的是什么,拥抱核心,然后捂、死拿。
普涨的时候,去追涨,往往卖了就涨,追进另一个然后回落,切换往往切来切去只赚指数不赚钱。
今天操作没有,万通和漫步者锁仓不动。整体盘面的方向还比较分散,还处于普涨轮动阶段,后面估计会分化了,核心越走越强,盘面主线也会比较明显。今天指数大涨,没什么特别好说,明天不要脑热上头吧。上班去了,昨天坐地铁上班,比挤公交舒服多了,一会继续坐地铁去会所。
四模拟上

19-12-16 22:44

0
明天挑战新高——20191216复盘原创: 94作手 94作手呀 今天周五大晚上开发布会,宣布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如果从实质性东西来看,并没有多少,从发布会直播中的一句话,总结得很到位,“关税从升到降的一个点”,是双方短期都需要的协议,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很大,需要一份短期协议来喘一口气,不靠谱也需要一份短期协议来参加竞选,来获得民意,说是协议,其实更多的是两军默契性的休战而已。
周五利好落地,外围股市冲高回落,我们平开杀了一下后,全天单边上涨,创业板最强,明天就要挑战1792的高点了。
今天上午只是短线氛围比较好,下午科技启动,走出了权重短线共振上涨,这里可能很多人认为今天高潮了,也对也不全对,对的是今天市场普涨,下午很多票都做了奔涨停去的冲高,但是注意的是,今天的涨停板仅61家,大部分的板都还是分歧很大的。说一下今天看到的比较好的一点吧,今天不少大资金回来,前面很长一段时间个股涨停稍有抛压就撤单,也不敢继续买怼回封,今天看到不少出现了扫板资金果断,排板资金坚决的情况,算是比较好的一点,不用想前面一样,打个板都瑟瑟发抖,因为只要有点抛压,要么封不住,封住第二天也是低开闷。
操作上以锁仓为主,万通开盘向上的欲望挺强,就去扫了几笔点火,所以漫步者这边对应的就减了一点。

今晚想向鸭头请假,但是想起上周大了狗胆请假第二天马上吃面的惨痛经历,还是打开抽屉拿上地铁卡,今天坐地铁去会所上班,不想挤公交。
94作手

19-12-16 17:24

2
四模拟上

19-12-16 12:54

0
服气
四模拟上

19-12-14 15:59

0
图片打不开 重发
创业板——20191213复盘94作手呀 昨天今天指数放量高开高走大眼,最强的是创业板,跳空突破年初的小牛市平台,直接看图。
 
 
创业板想尝试新高,所以个人在选股上也是选择了想要冲破历史新高的股,一个是万通智控,一个是漫步者

 
 
 
 
所以为什么前天会去打万通那个板,就是奔着博新高去,不然压根不会打这个板。操作上,万通今天锁仓没动,没有做t,原因是这个票很难做,容易做反或者封板卖飞了,漫步者相对做t就容易多了,今天漫步者的仓位整体是加了的,在低位买得比昨天多,拉上去t出去,赚了小3个点,运气挺好。
 
 

但是创业板能不能突破新高,个股能不能突破新高,不知道,连猜带蒙,准备格局一把,如果运气好对了是市场给予的,错了就只好认错离场。
四模拟上

19-12-14 15:53

1
健康调整不必慌——20191212复盘原创: 94作手 94作手呀 前天今天市场属于一个合理的调整,其实不必慌,对前面赚钱效应的一个分歧,前面一直都没有分歧过,前天短线大部分开始了调整,就次新剩一个钢研纳克的连板,今天次新补跌。
明天再调整一天,最多到周一吧,应该就差不多了,今天个人也陆续有在接漫步者,收盘还有点浮盈,昨天打板的万通今天没动。
 
 
9点15出来,竞价没有核按钮,竞价看完就决定今天死拿,尾盘比较恐慌的时候,核不下去,收盘还强行收红k并在5日线上,离历史新高也就一步之遥了,准备等等看。
 
 
个人感觉这里没必要恐慌,明天可以看看1上2。对于目前的弱势市场,有个技巧,看到拉证券金融,手上有其他票就可以砸了,基本一拉券商就崩盘,下午拉的天风证券,然后拉崩了盘面。
还是要老实点,认真上班,前天大了狗胆请假没去会所上班,昨天直接打板给我一把掌,一会老老实实挤公交去会所上班了。
四模拟上

19-12-14 15:46

1
创业板——20191213复盘94作手呀 昨天今天指数放量高开高走大眼,最强的是创业板,跳空突破年初的小牛市平台,直接看图。

创业板想尝试新高,所以个人在选股上也是选择了想要冲破历史新高的股,一个是万通智控,一个是漫步者


所以为什么前天会去打万通那个板,就是奔着博新高去,不然压根不会打这个板。操作上,万通今天锁仓没动,没有做t,原因是这个票很难做,容易做反或者封板卖飞了,漫步者相对做t就容易多了,今天漫步者的仓位整体是加了的,在低位买得比昨天多,拉上去t出去,赚了小3个点,运气挺好。

 
 

但是创业板能不能突破新高,个股能不能突破新高,不知道,连猜带蒙,准备格局一把,如果运气好对了是市场给予的,错了就只好认错离场。
94作手

19-12-13 16:02

2
94作手加个呀,码化疼
买了一路板

19-12-13 10:47

0
4哥,那边是哪儿呀,我想去,不知道地方
复盘之路

19-12-13 00:01

0
打板最需要的是市场的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