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把自己秀没了——20191209复盘

19-12-09 16:16 13296次浏览
94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上大致符合昨晚说的预期,今天属于冲高就会回落的走势,明天就要利空落地了,就准备大干了。前面短线一直很小仓位在玩,配置了两个大票,前面提过的锂电,赣锋锂业亿纬锂能 ,今天全部清出来了,不是不看好了,是觉得短线可以做了,就要腾出仓位,回归超短了。

因为漫步者 走出了强大的赚钱效应,所以图形上走过连板还能继续强势的股,今天比较强,今天操作也是比较倾向这个方向。盯了一天的四川金顶 ,自己也是一路买,最后打板加仓差点还被堵住了,排进去了。还打了国风塑业东方通 ,都是有点东西的股,感觉后面还可以看看的。


周五指数上午低点时,游戏板块卡着指数低点启动了几个首板,今天跟随市场打了个2板,周五打的盛天网络长城动漫 ,都是赚个溢价就走了,长城动漫下午涨停,流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今天为什么标题说又把自己秀没了呢,昨晚复盘说的是漫步者制造分歧和关注次新,今天钢研纳克 首板,我肯定会去打的,上午反复炸板,下午感觉量差不多了,能封住可以打了,下午回封也是炸了几次板,又特么排撤排撤,又把自己秀没了,收盘都没成交,再次留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模拟上

19-12-23 18:05

1
94作手呀:美股10年长牛,投资理念投资,赚的是好公司的盈利分红,一跌就想底在哪该继续加仓了。a股漫漫熊途,理念是投资,从上层看,风险是涨出来的,从交易者层,占据绝对额的机构基金,一涨就想顶在哪该收割
国家大基金,设立之处,初衷就是为了支持科技实业兴邦,低价定增持股,今年整体科技算是涨了一年,却高位套现,那么到底是支持科技实业,还是以此为由低位定增
再说下白酒,好些年前就是塑化剂事件,现在是甜蜜素,反正总是在不断的造假中,包括科技的类如欧菲光也一样造假,没有国民信任。
四模拟上

19-12-23 18:02

0
告一段落——20191223复盘原创: 94作手 94作手呀 今天从12月3号创业板见阶段性低点,到现在,这一波赚钱周期到今天,算是告一段落了,突破了年内新高一天,马上就回到震荡区间了,后面先看在哪里止跌然后做平台吧。至于上证就不用看了,创业板涨,市场才有赚钱效应,上证走的是跟涨跟跌。

赚钱效应消散了,个人也不准备操作了,保住前面的胜利果实,后面大概也就1成仓每天玩玩了,等下一次的赚钱周期到来。也不是完全看空,这里反抽也有可能,前面这波之所以强,赚钱效应爆棚,创业板从下面涨上来空间足够,并且创年内新高,奔着这个可以有无限的想象力,这里如果再要我重仓出手,那就等再次站稳1792吧。
小机会回不断,暂时实在看不到大机会,今天这么一空,又要掉粉了,看空是不及格的,哈哈哈。今天的跌停板很多,不少还是前面的强势股,短线来看,也得等这些股完成亏钱效应的释放。
四模拟上

19-12-21 21:30

0
左侧大老门子弹上膛准备做漫步右-了  
高送转是暗线吗? 美联  阿科力  盛讯达  亚玛吨  麦迪  盛通。。。
94作手

19-12-20 23:52

1
四模拟上

19-12-20 19:45

0
四哥说东财是老鼠屎。
他舍友说老鼠屎是锅夹夹进来的,要大家别吃太快。
迷茫,还是要开自己的鸭店比较好
四模拟上

19-12-20 16:46

0
东财就该退市——20191230复盘原创: 94作手 94作手呀 今天前天的复盘最后特意说了南京证券,所以昨天故意不写复盘,期待有心人会翻前天的再看两眼,其实就是在提南京证券,个人昨天的操作就贯彻落实复盘计划,昨天下午基本都是在盯着南京证券低吸,今天上午炸板一直格局着没动,下午最后炸板是全部卖出了。这个股其实今天没什么问题,能很好封住的。


主要还是东财这个废物,每次带节奏,往沟里带,不止一次了,下半年整段半年时间,基本每次市场跳水前,一定是东财假模假样点一笔直线拉开空间然后往死里跌,来带崩盘面。往后余生,不会买1股东财,不会下载使用东财的任何应用软件。
本来很看好南京证券的,被动今天板砸走了。今天还买了点丹化科技,感觉这里存在认知差,不知市场会不会矫正这个差值,没反应周一就认错出掉。


追评:各抒己见。持仓者盼涨,踏空者盼跌,没有对错
四模拟上

19-12-20 11:27

0
12.19四哥地铁上班,一夜未归。
四模拟上

19-12-18 15:53

2
SB战法——20191218复盘原创: 94作手 94作手呀 今天指数比较符合昨天的预期,这里做一个箱体,创业板今天回踩1792,收盘也刚好在这个位置,后面就看能不能守住这个点了。
2点半之后比较凶残,漫步者封得好好的突然被一笔2w7狙击,然后市场开始炸板潮,南宁百货借势点火上板,也打了没打到,刚炸完板手还有点抖,迟疑了。手上的漫步者和万通智控也是直接砸了出去,后面万通反复回封,又去反手打了,sb战法。
漫步者最大的问题就是,本来并没完成调整,筹码没有完成沉淀和缩量的过程,昨天被情绪被动推上板,今早开盘的两次上板只有几千手排单,就有问题了,没有市场合力了,都在车上了,场外没人了,下午看到封单8万手,放松了警惕,在玩手机,没砸在板上,比较难受。


今天的金融有点超预期,南京证券感觉明天调整调整,后面还可以看看,看看有没有好的低吸机会。
94作手

19-12-17 21:44

2
四模拟上

19-12-17 20:59

0
弱市拼节奏、比谁跑的快 强市拥抱核心,然后捂、死拿----老师敲黑板了 记小本本上  跟老师做 没他的理解力 就得头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