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把自己秀没了——20191209复盘

19-12-09 16:16 13297次浏览
94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上大致符合昨晚说的预期,今天属于冲高就会回落的走势,明天就要利空落地了,就准备大干了。前面短线一直很小仓位在玩,配置了两个大票,前面提过的锂电,赣锋锂业亿纬锂能 ,今天全部清出来了,不是不看好了,是觉得短线可以做了,就要腾出仓位,回归超短了。

因为漫步者 走出了强大的赚钱效应,所以图形上走过连板还能继续强势的股,今天比较强,今天操作也是比较倾向这个方向。盯了一天的四川金顶 ,自己也是一路买,最后打板加仓差点还被堵住了,排进去了。还打了国风塑业东方通 ,都是有点东西的股,感觉后面还可以看看的。


周五指数上午低点时,游戏板块卡着指数低点启动了几个首板,今天跟随市场打了个2板,周五打的盛天网络长城动漫 ,都是赚个溢价就走了,长城动漫下午涨停,流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今天为什么标题说又把自己秀没了呢,昨晚复盘说的是漫步者制造分歧和关注次新,今天钢研纳克 首板,我肯定会去打的,上午反复炸板,下午感觉量差不多了,能封住可以打了,下午回封也是炸了几次板,又特么排撤排撤,又把自己秀没了,收盘都没成交,再次留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4作手

19-12-12 23:53

3
具体成交和分时,你去那边呀
买了一路板

19-12-12 23:32

0
4哥!想请教一个困惑我很久很久的一个问题,到底怎么样看承接好不好呢。是看总买量,委买量还是具体的成交明细买单还是只是看分时走势呢,或者其他的呢。困惑不已,希望4哥详细讲讲这方面,如果能写篇干货帖就更好了!等好久了哈哈
嘻嘻嘻嘻XXX

19-12-11 22:40

0
上海分口碑没这么差
职业炒猪手

19-12-11 22:11

0
上海分并没出啊
94作手

19-12-11 21:53

3
看到中信上海分,竞价出,往往是高点
无名小卒999

19-12-11 20:49

0
昨天的四川金顶,开盘就被核,
94作手

19-12-11 20:41

2
四模拟上

19-12-11 20:16

0
四哥 闻师傅大徒弟说昨天左恻有埋伏 她看不上 他门有筹码系安全套
四模拟上

19-12-11 19:52

0
亏傻了——20191211复盘

94作手呀  今天
今天吃面了呀,贼难受,亏傻了。郁闷得一匹,快收盘炸。
94作手

19-12-11 12:03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