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不动了,明年回老家盖房收租

19-12-03 11:24 834次浏览
快乐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波动性越来越少,流动性越来越少。
实在是玩不动了,取钱明年回老家盖房收租。
人到中年,才明白,睡后收入有多重要。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打板

19-12-03 21:09

0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炒股代表着诗和远方。
但是,前提是要有一份稳定收入,解决眼前苟且的需要。
快乐打板

19-12-03 18:23

0
是的,亏钱都是亏在着急赚钱上
Txf奔跑

19-12-03 17:51

0
是的,尤其对于心态影响,
快乐打板

19-12-03 17:43

0
炒股收入太不稳定了,有时候一天赚10几20万,有时候连续几个月都赚不到钱。
我仔细想过了,拖家带口的,不能全部都押在股票上。
快乐打板

19-12-03 17:15

0
老家县城,盖一栋房子,然后出租,一年租金可以收十几万。
不炒概念

19-12-03 15:27

0
继续说说,收租什么情况?
我有一套,收租4300一个月。
快乐打板

19-12-03 15:20

1
先介绍一下,我的家庭情况。老婆是家庭主妇,两个儿子。
一大家子,都要靠我炒股来养活。
快乐打板

19-12-03 13:35

0
职业股民,太需要一份稳定的收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