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不动了,明年回老家盖房收租

19-12-03 11:24 833次浏览
快乐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波动性越来越少,流动性越来越少。
实在是玩不动了,取钱明年回老家盖房收租。
人到中年,才明白,睡后收入有多重要。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打板

19-12-03 15:20

1
先介绍一下,我的家庭情况。老婆是家庭主妇,两个儿子。
一大家子,都要靠我炒股来养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