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利低吸~用大长腿冲击百万实盘帖

19-12-04 00:26 26193次浏览
希望之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账户新充的币又快割光了!
就用这仅剩的星火,开启迈向百万的复利之旅!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ming

20-01-17 23:39

1
@希望之火 底部放量是出逃?什么逻辑?
大蛮虫

20-01-17 23:37

0
你好,请问英维克是在哪个时间买的
希望之火

20-01-17 23:08

0
002291 是有主控资金的,见顶时换手应该在28%~30%左右,放到这个量才该恐惧。比如今天的 603598 底位爆量,这才是主控资金真正开始出逃的表现,才该远离。
希望之火

20-01-17 23:01

0
好吧,我承认我只想赚个双头反抽钱行了吧
希望之火

20-01-17 22:58

0
看了,挺好的榜,锁仓大空头的都走了,就转换成潜在多头了。他们还会回来接最后一棒的
人生若是初见

20-01-17 21:41

0
监管之下谁还敢拉板?你忘了贵燃怎么的死的嘛
悉尼宝贝

20-01-17 20:23

0
兄不看龙虎榜么?
沉默是金abc

20-01-17 20:11

0
赵割也出了大部分仓位,,买盘却是实力很弱啊,
金支点助你飞

20-01-17 20:08

0
减持。
希望之火

20-01-17 20:00

0
002291 ,周一如果能再跌7个点,我就倍量加仓。几无可能,唉!回购的太早了。
看来尾盘的开板是被指导了。
最大利好是:溧阳路  这个妖股终结者出了大部分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