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票游资估计就想套个利而已
1
高位爆量总不是好事,分岐加大,证明底部筹码开始松动,主控资金开始出逃。散户接和大户接有区别?都是潜在空头。
0
一针见血,又是一只很好的自选池标底。
3
还有2291这小二波就是游资主控,前面已经换了两波人了。还没出逃?
2
3598出逃?这个位置突然爆量承接,散户接的?
你真的颠覆我世界观。
0
担心也没用,本来就是赌,概率游戏罢了。
挑焦点股,大众情人上。
0
谢谢回复啊,我感觉你买票大多开盘一会儿,这样不担心下午的走低吗,估计我水平不够,还理解不了
0
2020.01.20盘前:
002837 ,高开死,低开活。竞价如果开在+2~-2个点,那就平庸至极,直接核。如果能开在-7左右,一只小妖就隐约出现了。
002291 ,周一直接反包机会不大,震荡3天很合理。周一锁仓资金会超多,肯定缩量,应该能作个7点以上的T。
0
竞价和早盘急杀;
周一大概竞价就跑了,
002837 没气质,人气也不行,今天上板太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