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利低吸~用大长腿冲击百万实盘帖

19-12-04 00:26 26104次浏览
希望之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账户新充的币又快割光了!
就用这仅剩的星火,开启迈向百万的复利之旅!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暴躁老哥丶

20-02-28 23:32

6
不知道你怎么看盘的,一点逻辑的都没  ,你不懂我就解释给你听  东方电热翘板不是撤单,30万封跌停是4.56亿成交额,翘完板5.8亿成交,还是东方电热跟奥特佳翘板,都是因为总龙头秀强股份封板带动,看分时就可以很明显,后面秀强股份破板,奥特佳跟东方电热也就回落封死跌停。
一瞬流光

20-01-18 11:38

3
还有2291这小二波就是游资主控,前面已经换了两波人了。还没出逃?
希望之火

20-03-12 14:40

2
600579 光辉时刻
暴躁老哥丶

20-02-29 09:12

2
东方电热  周五尾盘风险已经释放得差不多了,只有两千万压单  问题不大,业绩亏损  公告早就有预期了,提前知道的事  ,并不是雷。周一具体看竞价,如果大盘回暖直接高开反包,大盘不好,跌停进的也可以活着出来  ,无脑的人才说一字板跌停到周三。
希望之火

20-02-29 00:03

2
300217 是炒的5G新基建,和特斯拉有啥关系
如果是跟随 300160TSLA ,那160封板时他不撬,非等160炸了,它才撬?
翠色竹

20-01-27 10:09

2
全部看完了,楼主的盈利主要来自几单换手中等量的龙头妖股股上,妖股第一波休息震荡时低吸买进。盈利的这4万,主要来自这五六单。其它股的买进盈亏互抵。这一个多月走势稳定不急不缓的妖股多。
一瞬流光

20-01-18 11:34

2
3598出逃?这个位置突然爆量承接,散户接的?
你真的颠覆我世界观。
希望之火

20-11-03 10:33

1
300419 看量能,应该有个新高出货板呀,咋这么怂呢?
蛋蛋vs蛋蛋

20-08-25 20:33

1
大长腿不好吸,吸不好连脚后跟都没有,第二天一个低开就完了,刚看了个宝妈打板,还是打板吧,理论来说打板风险最低。宝妈都能打板了,可想而知行情好闭着眼玩都行,关键是止损和和心态其实毛技术含量木有就是个熟练活,低吸的话买点是个问题,大长腿拉尾盘很多是陷阱。
希望之火

20-08-05 16:24

1
牛市真的来了,只要聚焦主流前排和分支龙头,亏钱不容易。
从现在起低吸、半路成为主流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