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低头前行

19-11-26 15:12 231984次浏览
三哥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困难的时候,这个冬天是我最难过的日子,勇敢地面对自己,希望能找回当年那个一心专注,放下面子,努力前行的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37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哥牛

19-12-09 15:14

17
   
  妖股拿住真是难,兑现心理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实在忍不住就卖了点,心理也平衡点,没办法,自己格局还是太差!指南针,中签的股,开板即卖,这是个原则问题,剩余的不是我们能把握的,上天待自己不薄了,不可能把所有功德都做圆满,总要留点给市场!
三哥牛

20-05-28 15:22

16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大家,尾市我正在喝水,吊炸天,涨的我差点杯子掉到地上.............
三哥牛

20-03-27 08:12

14
没事,一切都会过去,大不了重头再来,虽然再次从零出发,但是每次都不是简单的重复,伴随着心路历程的成长!三哥,牛.......给自己打一把气,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得金![淘股吧]
 
三哥牛

20-08-24 07:29

13
今天居然是我生日!
北京炒家

20-07-06 18:19

13
这个大肉没问题吧
北京炒家

19-12-17 11:48

11
@三哥牛  券商南京3板不敢买,华安没买到撤了 ,后排的继续发酵,这特么让我纠结了,不知道后排是否能上。纠结,想多了就不知道买啥,下午买点冷门的硬板。
北京炒家

20-07-07 19:28

9
你这意大利炮次次大肉啊
北京炒家

20-02-26 19:46

9
牛了,悟道了,稳定的可怕啊。
三哥牛

20-07-16 16:55

8
 今天的交易还是要总结一下: [淘股吧]
       1.锦江酒店:这只股卖的没问题,早上下探后向上冲高,择高点出的,没问题;
       2.香溢融通:昨天的炸板股,今天应该开盘出的,特别是退潮期,不要有任何YY,然而拖到跌停打开后再出的,这个不应该,下次要记住;
       3埃夫特:科创板不熟悉,没有大准备不能做,难道忘记了科创板挨打的事情了吗?除非有精细的复盘做支撑,不要盘中随便做科创板;
       4.新金路:这只完全忘记了卖出公式,超过-4%,必须走不能拖,拖到-6%走的,这个毛病又犯了;
       5.中泰化学:早上反弹均线和跌穿-4%都应该走的,拖到-6才走,拖延的毛病看来非常明显,最近是懒了;
       6.兄弟科技:这个毛病又犯了,上个月还总结了的,三板及以上的板不能打,又打?!!这个是今天亏的最多的操作
       7.天海防务:昨天打的二板,没什么问题,然而今天卖的还算行,不过退潮期去打二板,也是模式外操作;
       8.雅本化学:今天早上开盘低于预期,跌停就应该第一时间出来,这是一个错误;再就是又是退潮期干三板,直接死了,好在卖出来了;
       9.西藏药业:昨天看到成交量没有放大,筹码处于锁仓状态,于是就排了他,打开了再次跌停,不知道在想什么,还是没有卖,拖到封的死死的,又是三板股,我信了自己的邪,和三板干上了!
       10.中天[gubar]金融[/gubar]:又是三板,我真是被自己打败了,三哥你眼里只看三板吗?

综上所述今天暴露出的问题:
       1.在没有精心复盘,有计划的情况下,做情绪化就做三板,是亏损的主要根源,如果全是打首板,不会回撤这么大!
       2.退潮期,仓位一定要控制好,退潮期逆势重仓是亏损最大原因,一定要明白;
       3.同质化严重:比如昨天雅本化学,打的长生药,兄弟科技也是长生药;中泰化学是PVC,新金路也是PVC,结果全部死;
       4.仓位不均等:下次做还是要均等仓位,对确定比较高的同时在市场赚钱效应和市场情绪上升期才能多仓位;
       5.高标压制的问题:高标一旦退潮一定先要出来,或者对这个方向选择放弃;比如今天沈阳化工的走弱,宣告整个PVC的结束,这个时候就应该先走;
       6.系统的坚持问题:按系统交易,无论市场是牛市还是熊市,这个很重要,只有不被市场扰乱脚步,才能敦行致远;
三哥牛

20-06-16 22:58

8
找到属于自己的确定性!从自己最赚钱的前20名交割单中提纯出共性,以后只做这种交易;从自己最亏钱的前20名交割单找共性,以后坚决回避,坚持做好这两点应该就会走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